女王一日生活vlog!女王是这样炼成的

icon 2019-03-06 17:01:51
icon 0

摘要:很多时候不是生活让你不满意,而是你的态度决定了怎样去生活。为自己加冕,你就是女王!

       真人秀《我家那闺女》最近很火,焦俊艳和Papi酱的人生观与父辈的巨大反差引发热议。

       以焦爸爸为首的爸爸团们都着急女儿们的婚姻大事,好像女儿们如果没有按照传统观念里走完人生,就会有遗憾。

       想做自己的焦俊艳坦白:“百分之九十多的人都走的那条路,我已经知道结果是什么样了,我就不能选择一条我觉得没有走过的那条吗?”

   

       好友papi酱则更加直接将亲密关系的重要程度排序为:自己、伴侣、孩子、父母。对此她解释为:自己跟自己相处时间最长,伴侣其次,而孩子和父母,都是陪伴人生不长不短一段行程的人。当你没有认真做自己,爱自己,又如何对他人负责呢?

       其实,做好自己和做好女儿,做好母亲,做好妻子不是对立面。经济独立+精神独立,新时代的女王们努力活成理想的样子,温柔且坚强,独立且能相互依靠。人生可以有很多种,每一种模式都可以成就完整的幸福。

  面对世界很难,总有这样那样的规矩束缚着你,但面对世界也可以简单点,你怎样对待自己,世界就怎样对待你。很多时候不是生活让你不满意,而是你的态度决定了怎样去生活。为自己加冕,你就是女王!

  一年一度的3.8节即将到来,潇洒地做女王,放肆享受生活,看看这一天她们是怎样如何度的?   

女王,这边请吧!

一日之计,从宠爱自己开始  7:00 a.m.

  “洗漱打扮是一天之始最郑重其事的事情,拥有不可或缺的仪式感。”每天早上,女王们洗漱化妆完毕,像战士们出征前穿好铠甲。

  有人会说,早起洗漱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女王们来说,有什么不一样?

  欧路莎智能坐便器

  一款颜值和实力并重的马桶,是女王卫浴间里的“秘密武器”,欧路莎智能坐便器采用最先进的瞬间水加热技术,设置无水箱加热,新鲜活水即热即用,带来更健康舒适的水洗体验。37度恒温洗净,在女性特别的时期加倍呵护。同时盖板具有静音缓降功能,缓缓下落,杜绝“砰砰”噪音;虹吸式冲水,一次性将脏污冲走,使用无忧。

  Roca英佩拉一体式智能座厕

  Roca一体式座厕柔和的曲线、简约的几何外形以及隐蔽式连接装置堪称绝妙的美学解决方案。可加热座圈,温度可调;自动清洁喷头;宽座圈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座厕两边安有LED灯,夜光亮度可调;一体式超薄技术:预装配,易安装、易插即用。直观的灯光和遥控器界面,初次使用即可轻松上手。

气场两米,绝非一天练成  10:00 a.m. 

  工作场就是战场,对于女王们来说更是如此。无论是和客户洽谈项目还是主持重要会议,需要据理力争,也需要动之以情。沟通是件充满技巧的事,环境和气氛作为沟通的重要部分,用得好大大加分。

  女王的工作室当然也是精心布置,作为房间里的最大色块,地板担当起了修饰房屋氛围的重担。

 富得利法国橡木自由长地板

  地板是房间面积最大的部分了,一款优质的地板,如同女王一样,以独立、坚实的姿态面对洽谈对象。富得利择优选出精致的法国橡木窄板,配合40-1200MM的自由长度,伶俐而充满了自由的层次美感。灰是不一样的格调灰,搭配美式北欧现代的家装需求,赋予空间的平衡之美。

 安信二翅豆实木地板

  二翅豆俗称龙凤檀,极为稀有、珍贵,是南美洲优秀的硬木材种。超品质的实木地板触感细腻,木纹古朴,具有清晰盘绕的独特纹理,耐腐、耐磨、防潮性能强,稳定性甚佳,是高档地板、家具、室内装饰的优良用材。

八小时外,放飞自我做自己  5:30 p.m. 

  职场上雷厉风行的女王,社交场合也是优雅自如的女神。职场外的时间,最大的关键词就是“自由”,无论是邀三五好友来家聚会,还是悠闲的给自己烤一份蛋糕犒劳自己,都是女王做自己的曼妙时光。

 Harbor House Blue蓝标产品线

  结束工作后,女王还是一个乐活家,好友来家聚会,一套舒适优雅的家居产品是最好的待客之道,Blue蓝标产品线注重以多元化的设计、更加美好的价格、不断开放的想象力,覆盖更多喜爱美式休闲风格的人。涵盖硬木家具、软包家具和家居纺织品3个大类,Blue蓝标产品线自成体系,以更友好亲近的姿态,贴近喜欢美式、渴望拥抱自然的人!

  CHEF厨师电器WVE613SCC烤箱

  女王更加懂得的宠爱自己,闲暇时间亲手制作一份蛋糕,女王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而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体验家。

  历史悠久、容量大、容易操作且温度均衡。430不锈钢配上黑色玻璃设计时尚简约,弧形金属防烫拉手+大透明可视窗的设计让女王对烘焙过程一目了然。

卸下疲惫,拥抱最自然的自己 11:00 p.m. 

  喝点小酒,在这个春天的夜晚,晃晃悠悠的扑进心爱的人的怀里。女王的夜晚是属于自己的,享受生活感受美好,舒服的泡一个澡,敷着面膜靠在床头看书,卸下疲惫拥抱最自然的自己。

       陪伴这女王度过宁静夜晚的,又会是哪些单品呢?

  正泰居家照明浴霸五合一浴室风暖

  洗去一天的工作的疲惫,适宜的温度让人身心放松,正泰居家照明浴霸五合一浴室风暖,不担心沐浴时因为气温低而着凉,它拥有2400W大功率暖风加热,2秒速热,加上360°立体循环加热,宝宝在冬天也能温暖洗澡。更重要的是三大换气设计,高效、安全、无噪音,为体验加分。有了这样一款浴室风暖,想要度过一个温暖的沐浴时光很简单!

 欧普照明艺术开关极智T07系列

  关灯是睡前的最后一步, 伴随着灯光的熄灭,女王安然入睡。作为欧普首款纯平自复位开关,它简洁大气,轻奢百搭,纳米黑、深空灰、睿智金三款颜色尽显质感和档次,可满足多种家装风格。无边框大面板、无缝连体安装框成就T07极致美感。T07采用水性漆工艺、优质阻燃PC料、一体成型锡磷青铜件、安全钢架、荧光指示等精工工艺,助力环保,安全更安心。有了这样一款艺术派开关,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开始!

  女王的一日vlog到这里已然结束,小编对女王的理解,既不是驾驭,也不是野心,而是真正了解内心,对生活有足够的把控力,活出理想的样子。小编祝各位女王们节日快乐,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美丽!(文/新浪家居 徐敏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