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海尔洗衣机斜立画框展示平衡科技

icon 2019-03-06 17:16:13
icon 0

摘要:3月1日,为期1个月的海尔全球品质节全面启动。

3月1日,为期1个月的海尔全球品质节全面启动。期间,海尔带来18款颠覆性智慧新品、一站购齐家电的智慧成套方案,以及终生管家关怀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其中,海尔直驱洗衣机为全球用户带来安静平稳的洗护生活。据悉,这款洗衣机曾登上2018海尔挑战盛典,在6米高的天平两端保持不倒,直观展示其平衡科技。

现代社会,家家户户基本都配有洗衣机。洗衣机解放了人们的双手,将多余的时间还给人类。但很多用户在洗衣过程中发现,使用时间一久,洗衣机就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并伴随着震动现象,严重影响到日常休息和生活。行业专家表示,这主要是电机皮带老化所致。

为了解决洗衣机噪音大的难题,海尔行业首家推出直驱洗衣机。其采用的直驱变频电机,取代传统电机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动,从源头上确保洗衣机安静平稳的运行。一堆红豆放在高速运转的海尔直驱洗衣机上,也能保持纹丝不动,平衡实力可见一斑。

海尔直驱洗衣机不仅为用户实现安静平稳的洗护生活提供可能,也洗得更柔护,即便是洗玫瑰花也不碎。这得益于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小于90度转动,有效降低对衣物的磨损。此外,直驱电机扭矩更大,能支持601mm超大筒径转动,在标准程序下的洗涤时间仅需49分钟,行业最快。

品质节期间,像海尔直驱洗衣机这样的洗衣机产品还有很多。比如集速双动力洗衣机,通过盆型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既保证洗得净、洗得快,又降低缠绕、磨损度。另外,这款洗衣机还搭载了斐雪派克定制的直驱电机,洗涤力度是普通双动力的3倍,水流强劲,洗净比达1.11,在波轮行业最高。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整合全球一流的资源,不断进行产品和科技的研发创新,从直驱、免清洗,到集速双动力,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引领全球洗衣机发展潮流。据悉,品质节期间,海尔线上、线下体验店同步开启,欢迎用户前来体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