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上新 | 多款新品引爆“厨房革命” 颠覆你的想象!

icon 2019-03-08 15:09:56
icon 0

摘要:2月24日,华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震惊世界。 3月7日,九阳2019全系列新品发布,多款颠覆性新品,重新定义国民厨房,引爆“厨房革命”! 都说2019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短短3个月,我们已经看到来自国民品牌...

  2019年2月5日,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电影《流浪地球》上映,作为中国首部现象级硬科幻电影,被外媒赞誉具有突破性意义。

  2月24日,华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震惊世界。

  3月7日,九阳2019全系列新品发布,多款颠覆性新品,重新定义国民厨房,引爆“厨房革命”!

  都说2019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短短3个月,我们已经看到来自国民品牌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力量。

  颠覆常规的九阳蒸汽饭煲S5 掀起“蒸汽革命”

  作为大米王国的中国,电饭煲是每个中国厨房都必备的小家电,然而迄今为止电饭煲行业的竞争,还停留在比价格、比外观、比内胆的层面。

  1776年,瓦特改进蒸汽机,拉开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序幕。243年后的今天,九阳颠覆传统饭煲结构,首次推出真正意义上的蒸汽饭煲S5,掀起电饭煲行业的“蒸汽革命”。

  从外观来看,S5与众不同,极具未来感。而烹饪方式更是大突破,S5首创全新蒸汽加热方式,将120摄氏度蒸汽加压直接注入真空内胆,360度无死角均匀加热每一粒米。做出的米饭不分层、不糊底、更蓬松,颗颗饱满、晶莹剔透、软糯弹牙。

  值得一提的是,九阳蒸汽饭煲S5不仅做饭美味,还是还可以不加一滴水,做出地道、美味的汽锅鸡。

  还有令人惊喜的是,蒸汽饭煲S5是一个“蒸平台”,内胆可以随意换,它可以是一个真空不锈钢内胆用来烹饪米饭、做汽锅鸡,也可以是一个透明玻璃鱼盘用来蒸鱼,也可以是奶瓶消毒器给宝宝的奶瓶消毒,大小容量随意选,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特别方便。而且内胆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完全没有涂层,彻底安心。

  不用手洗的豆浆机走出厨房 引爆豆浆新国潮

  传统概念下,豆浆一向被打上“中老年”的标签,但去年一份生活消费趋势报告却显示,自制饮品包括豆浆已成为年轻人的流行。而豆浆作为国民饮品,和九阳不用手洗的豆浆机一起登陆了今年2月举行的伦敦时装周,受到全球媒体热捧,引发了豆浆国潮的热议。

  发布会上,九阳一口气推出3款全新的不用手洗的豆浆机K家族——K1s、K迷你和Ksolo,正式开启豆浆机年轻化、时尚化、潮流化时代,有望引爆豆浆新国潮。

  -不用手洗而且还能热烘除菌的K1s:更香浓的豆浆、更安心的清洗、更友好的声音。消费者只需将豆料放进豆浆机一键启动后,K1s不但会自动感应进水、研磨、出浆、清洗,废水流进余水盒后,机器还会自动感应进行热烘除菌程序,洗烘一体,更便利、更安心。一级破壁,浆更浓,不分层。并且工作时最高声音只有65分贝,粉粹豆料的声音就像烧开水一样安静。

  -时尚、超酷的K迷你:占地面积比K1s缩小12%,高度减小22%,让你无处安放的厨房空间更加简洁,更拥有珍珠白、珊瑚粉、松石绿、琥珀黄四款时尚珠宝系列。

  -自由私享的Ksolo:比K1s缩小50%体积,可以放在办公桌上,方便消费者无论早餐、工作加餐、日常休闲,一次一杯,更加自由地随时随地享用,既不占地,又能起到装饰美化空间的作用。单人份容量,恰好符合单人经济时代,“单人自我乐活模式”及其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此前食材料包基础上,配合全新K系列豆浆机,九阳还推出了红豆薏米、藜麦紫薯、大豆杏仁三款轻养料包,满足爱美人群祛湿、减脂、增肌不同阶段所需,器食结合,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会做豆浆,全新一代的K系列豆浆机还能磨咖啡、泡奶、冲茶,更能当热水即饮机使用,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多功能饮品机。

  破壁机“不用手洗”革命 全球首台Y88让你“懒”得彻底

  随着物流配送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商业模式的日臻完善,人们的生活愈发便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满足阈值一再提升,从而衍生出买、住、吃等多元“懒系生态”。2017年,九阳推出全球第一台不用手洗的豆浆机,解放一批用户双手,今年,九阳用科技让“动手更小化”,全新发布全球第一台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

  用户只需把食材放进Y88研磨杯,一键启动,机器就能自动感应并开始破壁。破壁饮品制作完成,自动流进接汁杯。消费者享受破壁饮品同时,Y88则通过自动水路+高压喷嘴+720度立体喷淋装置进入自清洗模式。

  此外,Y88还带来全新熬煮革命——“蒸汽煮”。如果说传统破壁机的熬煮模式相当于小太阳、空调、暖气,Y88的熬煮则相当于蒸桑拿,全方位无死角渗透式加热,热力喷射更均匀,一方面能有效保留食材中的水分,最大限度释放营养物质营养,征服挑剔的口感,彻底杜绝糊底;另一方面通过蒸汽除菌,全管路高温蒸汽覆盖,不给细菌一丝生存空隙。

  延续九阳在静音破壁机方面的绝对优势,Y88工作时音量低于75分贝,即使深夜操作,也不会影响到家人。

 悦享健康 九阳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伴随经济发展、居家生活品位进阶,人们通过改变居家生活方式,理解时代变迁,感受生活美好。一份有关新中产家庭的调研报告指出,当下消费者对于家居设计有更高的美学需求。于是,烹饪从原本的解决温饱问题,到而今变成了好好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感。而美食中彰显的美好,就从厨具细节所深藏的韵味中一一展现。

  早已洞察到一切的九阳坚信“无聊放大感官愉悦,扼杀一切美好但不性感的东西,科技以懒为本,健康逐渐成为稀缺品和奢侈品。”由此提出全新品牌主张——悦享健康。

  悦享健康,即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的乐趣,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喜悦和吸引力;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变得极致便捷和舒适。在这一主张下,九阳2019全系列新品,呈现出更轻巧,更家居、更小型、更年轻、更时尚的趋势。

  除蒸汽饭煲S5、全新不用手洗的K系列豆浆机、不用手洗的破壁机Y88三大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战略新品外,此次九阳还发布了净水机、炒菜机器人、洗碗机等多款新品。无论功能还是颜值,都让在场媒体沸腾。

  而这一系列颠覆性、革命性的新品背后,伴随的是25年来,九阳对原创创新的始终专注,初心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