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女王节“剁手”攻略来了!20个家居品牌大促全搜集

icon 2019-03-08 17:55:50
icon 0

摘要:热门节日营销逐渐成为品牌企业们的新战场。女王节来临,家居品牌们纷纷摩拳擦掌出高招。以下收录了20家家居品牌的女王节大促活动及宣传语,哪一句最能俘获“女王”心?

  

   热门节日营销逐渐成为品牌企业们的新战场。女王节来临,家居品牌们纷纷摩拳擦掌出高招。以下收录了20家家居品牌的女王节大促活动及宣传语,哪一句最能俘获“女王”心?

资料来源:新浪家居,原始资料:公开信息资料来源:新浪家居,原始资料:公开信息

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3月7日至3月9日期间,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3.8女王节大促。促销方式包括最高1000元的大额礼券和满额豪礼,主推产品包括沙发、床品、储物柜等。

大自然家居·女王,请上座

大自然家居推出了满额送、“女王独享”购物津贴和晒图返现活动。优惠活动范围涵盖沙发、地板、餐厅客厅家具组合及床品系列。

顾家家居·职场白骨精,居家女神范

顾家家居推出了“女王节特惠”,包括女王节特卖、女王节特权、女王节礼赠,主推产品涵盖皮沙发、皮床、布艺沙、布艺床等。同时包括零点限时优惠,封顶84折,最高直降3070元,以及送电视柜、床头柜等优惠活动。

好莱客·38女王,就耀新家

好莱客在女王节期间,推出了多款产品定制到店立减200元活动。橱柜套餐定制最高送价值2999元消毒柜。在3月6-8日,799元全屋定制首平1元秒杀。

皮阿诺

皮阿诺女王节优惠活动从3月1日至9日,优惠包括“下定金抽锦鲤”,满额送礼,定制限时降价等。

书香门地·女王驾到·做生活的女王

书香门地多款地板参与了女王节限时特价并同时可享满减活动,并在活动期间享受满指定面积送好礼。

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的女王节促销活动周期从3月2日至3月9日。其中,3月2日至3月6日,推出“1元抢38女王节礼包”活动,礼包包括免费寄送样板、满35平面送时尚坐凳或送100元天猫购物卡。此外,优惠活动还包括满减券、满额送和实木复合地板每平米立减10元活动,每日限量380平方米。

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在3月7日至3月9日期间,推出了多款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复合产品限时特惠,并在此基础上享受满300减30优惠。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地板参与了天猫3.8女王节满减优惠,并在活动期间全场免费升级实木多层踢脚线。

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3月7日至3月9日女王节期间,在天猫旗舰店全场九折优惠。马桶、花洒、浴室柜及五金产品限时特价,并参与满减活动。

东鹏卫浴·有你的家,才叫温暖

东鹏卫浴女王节推出了购物津贴与店铺优惠双券叠加优惠活动,折扣低至8.7折,产品秒杀5.9元起,同时还有下单送五金件优惠及免费送装服务。智能马桶、浴室收纳、花洒、厨房水槽等多品类产品参与优惠。

奥普·3.8女王价到

奥普推出了购物津贴,包括全屋、两卫套餐,购物满3个品类,全场买4免1活动,产品包括浴霸、凉霸、照明、晾衣架等。

九牧·浴见芯生活

九牧推出了大额优惠券秒杀、满额赠芯意好礼、加购抽奖等活动。产品包括浴室柜、淋浴房、花洒套装、智能马桶等全品类。

日丰卫浴·女王驾到

日丰卫浴在女王节期间推出了优惠券、返红包、满额送产品等活动,最高可送马桶智能盖板。浴室柜、马桶、花洒等限时直降,单品降额可达360元。

方太·幸福女王节·美时美刻守护你

方太在女王节期间,推出了两款抽油烟机、燃气灶特惠套装优惠。3月7日-3月9日,购买可分别免费获赠炊具套装和九阳电饭煲。

华帝·霸气女王,帝造厨房吸引力

华帝在女王节期间推出了优惠券、惊喜好礼和满额加赠活动,以及部分产品限时直降,降幅最高达1000元。优惠产品包括油烟机、蒸烤一体机、燃气灶及厨电产品组合等。

雷士照明·摩登女王之夜

雷士照明推出了“摩登女王之夜”特惠活动,热销会场涵盖灯具照明、浴霸吊顶、商照光源和台灯小夜灯四大品类。同时活动还包括小件灯具的限量抢购以及消费满1000至6000元可使用价值不同的满减券。

三棵树·女王有令

3月7日至9日,三棵树推出多品类商品限时降价优惠,包括防水漆、基辅料、木器漆、墙面漆等。

马可波罗·潮Buy女王范

马可波罗瓷砖发布了1元12平米木纹砖抢购活动,期限为3月3日至9日。并推出多种满额送礼,及多种热款瓷砖限时放价。

 

梦天木门·女王节,为爱加冕

梦天木门在女王节期间,推出满赠好礼、幸运抽奖、限时直降,最高降幅达820元,以及线下体验抵价券等优惠。

据《2017年中国女性消费调查报告》,52.4%的女性认为收入水平与配偶相当/相近。同时,《Airbnb爱彼迎中国女性社区》报告也显示,2018年中国女性房东占比超50%。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公布的《2017年“双11”战报》显示,2540亿元的网络零售总额中,女性消费者贡献高达近七成。淘宝极有家发布《2019家装指南》,超过2/3的消费者为女性……一系列大数据提醒我们“她经济”已然到来。

当“妇女”变身“女王”和“女神”,什么样的定位营销和产品能打动她们的心?(文|柴乔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