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旗下家具被检不合格,近五年多次登质量黑榜

icon 2019-03-12 11:32:26
icon 0

摘要:3月6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部分商品不合格。新京报记者发现,在不合格家具产品名单中出现了喜梦宝、富海达等知名品牌。记者统计发现...

  

  记者在“优客居”网站查询到,与此次被检不合格的喜梦宝床头柜型号相同的一款产品,售价为2499元。图片来源/优客居网站截图。

  3月6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部分商品不合格。新京报记者发现,在不合格家具产品名单中出现了喜梦宝、富海达等知名品牌。记者统计发现,在近几年,喜梦宝产品多次因质量问题登“黑榜”。

  北京市场多批次家具不合格

  结果显示,标称商标为“喜梦宝”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耐湿热、抗冲击、边缘及尖端、警示标识、至少有一个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梦幻年华美郡”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抗冲击、警示标识、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富海达”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外观要求(木工要求)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西雅图”的1批次航海百叶床头柜被检出抗冲击、推拉构件强度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宜居家美”的1批次椅子被检出耐液性、抗冲击、椅凳类稳定性项目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森朗世嘉”的1批次床头柜被检出推拉构件强度项目不合格。

图片来源/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喜梦宝家具频上质量黑榜

  近几年,喜梦宝成为质检不合格名单中的“常客”,不合格产品销售渠道涉及线下店面、网络平台等多个渠道。2015年6月,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2015年儿童家具产品监督抽查(风险监测)质量分析报告》显示,厦门喜梦宝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XMB喜梦宝”、规格型号为“RD61034-1U”的一款波比书桌,油漆溶剂残留量超标。

  2015年6月,福建省质监局公布儿童家具等6种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由漳州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360mm/360mm/600mm,生产日期为2014.09的一款喜梦宝儿童椅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边缘及尖端不符合相关标准。

  2016年9月,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标称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喜梦宝”、规格为“420/470/723(mm)”、型号为“RC68001-4”的一款书写椅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结构安全/力学性能/座面冲击试验”不合格。

  2018年5月,北京市消协发布儿童双层床(母子床)比较试验结果。售价6070元、标称商标为“梦宝(X.M.B)”的一款子母床“上层床安全栏板”、“床铺面”、“边缘及尖端”三个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来源:新京报家居 冯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