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设计大师营(三)| 设计意见领袖走进米兰时尚

icon 2019-03-14 09:58:06
icon 0

摘要:设计创造美好生活,通利设计大师营(第三期)即将开启。本期旅程,聚集了各城市设计意见领袖,2019年4月前往世界时尚之都---米兰,亲临其境地感受米兰设计周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米兰国际家具展圈顶级设计成果,并接受米兰理工大学专业设计课程。

  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

  设计创造美好生活,通利设计大师营(第三期)即将开启。本期旅程,聚集了各城市设计意见领袖,2019年4月前往世界时尚之都---米兰,亲临其境地感受米兰设计周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米兰国际家具展圈顶级设计成果,并接受米兰理工大学专业设计课程。

  通利大理石瓷砖(第三期)· 相聚时尚之都米兰

  本期,将有意大利的著名的建筑师、设计师Angelo Cortesi安杰洛 科勒戴西、Borella Mauro Afro 柏莱拉 马洛 阿夫罗 、ANDREA LANGHI安德烈 兰奇、Nicola Ticcozi 尼可拉 提克齐以及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管理和室内设计硕士学位的主任Dell'Acqua Bellavitis  分别从建筑外观、室内设计、商业空间、城市设计、景观设计、艺术摄影等多领域不同现场场景化施教。

  通利大理石瓷砖(第二期)· 相聚魔都上海

  2018年7月,通利设计大师营(第二期)携手林伟而、张清平、陈连武、施恒照、贾八办等五位各领域著名大师,与五湖四海青年设计师齐聚魔都上海,从别墅,酒店,豪宅,风水,灯光多维度复盘,开启一段深度且全方位的设计学习之路!

  通利大理石瓷砖(第一期)·相聚首都北京

  2017年7月,通利大理石瓷砖(第一期)携手黄志达、孙少川、孟也、毕达宁、连志明等著名设计大师聚集首都北京,从不同维度解读高端豪宅业主生活方式,互相交流切磋,相互领教,共同进步。

  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致力于追求人与自然融合共生。通利TOMELY大理石瓷砖,将始终保持与各城市青年设计意见领袖互动交流,共融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