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家居315大促,哪家最强?

icon 2019-03-15 17:46:04
icon 0

摘要:15家品牌315大促,哪家营销让你觉得靠谱又动心?

  

  年度315来临,家居企业们大部分都启动了主题促销,以下收录了15家家居品牌的315主题营销活动,看看哪家能让消费者动心又放心?

居然之家·诚信购物节

居然之家在315期间,推出“诚信购物节”。各地区卖场促销日期和促销活动略有不同,时间范围集中在2.23-3.24。

活动期间,部分品牌享惊喜折扣,低至八折。另外,居然之家还推出满额送好礼、限量抽奖免单及线下优惠券抢购等活动。

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红星美凯龙在各地区卖场的优惠活动时间略有不同。3.9-3.17期间,在各地分别发起“团尖货”活动。推出满额领抽奖券,品牌代金券,2元升级2000元惊奇券包等优惠,并结合微信小程序发起集卡抽奖活动。

小浪点评:家居卖场企业门店分布广、品牌众多,因此促销活动时间线更长,且各地卖场有较大自主权。分别与阿里和腾讯合作跨入新零售的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营销渠道更加精准多样,公众号推送、小程序抽奖等吸引消费者流量,同时线上线下促销结合度更大,引流效果明显。

顾家家居·家居修养节

顾家家居在年初就启动了315计划,在2月17日还提出了「3.15·定制生活·环保家」的启动大会。315前夕,顾家家居发布3大核心服务升级——提供90天无理由退换货、3年质保和意外划痕险。顾家家居 3.13-3.15日推出“家居修养节”,提供满减券,限定产品降价及客餐厅卧室专享满额送家具等优惠。

曲美家居·5年质保

曲美家居将315促销活动时间拉长至一个月,从2.23-3.24。除了满额送礼、爆款特价、全房套餐特价外,曲美还推出三年管家服务并承诺质保延长至五年。

小浪点评:成品家具促销形式依然以降价、满减及满额送家具为主,此外,曲美推出全屋家具29800元套餐,增加捆绑促销。315期间,成品家具品牌主打“品质”牌,营销重点放在强调质保、退换货服务及意外保险等售后服务,体现出家具企业在服务方面的竞争加剧。

好莱客·1元秒杀衣帽间

好莱客3.15-3.17期间推出1元秒杀799/平米全屋定制首平活动,同时还有抽奖、下单即送好礼等优惠。好莱客橱柜套餐也更加优惠,315活动套餐推出的橱柜套餐,标价6999元,直降1000元,同时赠送水槽、水龙头和五金配件。

索菲亚·315健康造家

索菲亚推出“315健康造家”活动,活动期间下单享受满减3150元。主推799元/平套餐,22平全屋定制19999元套餐及全屋定制29999元套餐,并有限时送好礼优惠,3月17日截止。此外,索菲亚邀请吴克群、佘诗曼、曹格等9位明星在11个城市举行落地活动。

欧派·实惠价装

欧派此次315促销活动力度加大,2月20日至3月17日期间,推出6999元和15800全能橱柜套餐,并推出买橱柜送洗碗机活动。除了橱柜产品,315期间,欧派还推出木门直减900以及全屋整装专享立减4280元购物券秒杀等优惠。2.18-3.17期间,欧派推出整装598/m²套餐,加3.15元送万元大床。

尚品宅配·518定制

尚品宅配在315期间推出多种优惠活动,主推518每平米定制套餐。定制家居3月15日限时特惠抢购,全屋定制产品100元抵300元,以及满额减和预存享折扣等优惠,最高可达9.1折。3.15-3.22期间享前20名顾客预约定制送足金吊坠。

小浪点评:定制家具企业在315期间促销活动力度更大,花样更多,橱柜组合和整装套餐成为各品牌的促销重点模式。好莱客主推799/平米定制衣柜,欧派主推598/平米全屋整装套餐,尚品宅配主推518/平米定制套餐。索菲亚主推799/平米衣柜定制及19999元、29999元全屋定制套餐。各品牌着重差异化打造,并借助优惠促销发展更多配套品类,有助于推进各自大家居战略。

圣象地板·8小时焕新

圣象地板在315期间,推出8小时焕新计划,在焕新服务中,圣象将提供包括专业设计师全程铺装设计、旧地板拆除、空调挪移、家具挪移归位、木地板局部修补、木地板整屋焕新、踢脚线升级更换、圣象37℃地暖加装、局部功能改造等服务。

东鹏整装卫浴·翻新一口价

东鹏整装卫浴在3.10-3.15日推出全店满3000减300元活动。东鹏推出全卫整装·翻新8688元一口价套餐优惠等活动。

九牧卫浴·九要宠你

九牧卫浴早在2018年底便开始举行了315订货会启动仪式,提前布局3.15,并承诺5年质保。

九牧的“九要宠你”VIP特权日,有秒杀、抽奖、送电器、限量购特价款等优惠活动。其中的王者秒杀,从3月1日到17日举行,限时开抢。

方太·3日办结投诉

方太在3月14日零点开启限定油烟机产品限量5折活动。优惠范围涵盖抽油烟机、电烤箱、蒸箱。同时,还推出幸运抽奖活动并承诺7日内无理由退货及消费投诉3日内办结等。

雷士照明·千元直降

雷士照明在3.12-3.14期间,推出领券直降1000元优惠活动。灯具照明、商照光源、浴霸吊顶、台灯小夜灯等产品均参与优惠。

奥普·家装约惠季

奥普在3.15-3.18推出“家装约惠季”,活动期间全品类产品买四免一。

TATA木门·开年大促

TATA木门的「2019开年大促」从2月18日持续到3月28日,活动期间多款木门限时优惠。TATA官网推出1元抢1688元礼包优惠,同时活动期间推出满4999元减500元(定制背景墙专用券)及400元的智能锁专用无门槛券等。

小浪点评:

  通过从企业官网和电商平台的信息搜集发现,许多家居品牌刚刚结束三八女王节的促销活动,又投入新的一轮315销售大战。降价、红包、抽奖、满额送,除了各种方式的价格优惠外,不少品牌在本轮营销中强调产品质保与售后服务。

 消费升级的当下,尽管消费者对价格依旧敏感,但产品“品质”、“安全环保”和售后质保、服务水平等越来越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和树立品牌信用与形象的关键因素。 营销策略的创新或许可以让消费过程更开心,但信用和品质才能真正让消费更放心。(文|柴乔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