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秀 携新品席卷魔都,仅存4天的照明空间速来体验!

icon 2019-03-15 18:48:06
icon 0

摘要:这周的上海展览中心人气高到爆炸,high翻天的梦想生活展突袭上海。30,000㎡超豪华区域,500多个优质生活方式品牌,近100位行业大咖和200多场实用讲堂……

这周的上海展览中心人气高到爆炸,

high翻天的梦想生活展突袭上海。

30,000㎡超豪华区域,500多个优质生活方式品牌,

近100位行业大咖和200多场实用讲堂……

顶级商户齐聚一堂,

智能科技、大咖云集,数不尽的时髦摩登,潮流前沿!

更有飞利浦 秀 新品全球首发亮相!

不乏浓烈活泼的光线变化,和低调简洁的设计元素与结构。

在这个堪比摩洛哥宫殿的空间里,带你来一次异域视觉旅行。

没去成现场?不要紧,我们为你全程揭秘!


「点亮」


  蓝色的忧郁,红色的热烈,黄色的柔和,紫色的浪漫,粉色的清新,灰色的沉静……同样一个空间,由于“光”的万千变换,居然会张扬出如此多的个性色彩。

  而这,就是飞利浦 秀 于3月14日-3月1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梦想生活方式展中, 为我们带来的奇妙世界。

  传统观念中,人们对于空间设计的认知往往局限于墙面色彩,家具软装乃至地板地毯的搭配所带来的某种风格。然而居所的魅力,尤其是适合年轻人百变自我的魅力,其实更应在光与空间的碰撞中被淋漓展现。

  一个完美的配光设计方案,不仅可以为主人营造科学的用光环境,更能对应其心境变化,满足情感诉求。而这一次,飞利浦 秀 就在梦想生活方式展上,以新品睿夕系列以及全新升级的个性化智能照明空间,为我们带来了完美演绎。

△点击查看此次探展视频

  探展印象:极致五感体验 “飞”一般的光之家

  告别传统展位,此次飞利浦 秀 将展台化身为一个四室空间的传统家庭生活场景,并汲取昕诺飞《光照今昔》白皮书灵感,用“念”、“囍”、“映”、“秀”四款光配方,为体验区营造场景氛围,开启全新智能照明沉浸式体验。

飞利浦 秀 展位

「片刻」


第一空间:“囍”

  进入智能照明体验馆,右手边就可以看到梳妆台体验区域。柔和淡雅的灯光营造出一种新婚之感。“洞房花烛”可以说是华人新婚仪式中最具特色的光照符号,这里红色花柱点缀两旁,摇曳出点点柔光,可以想象出新娘头戴凤冠,在梳妆台前对镜贴花黄,这种独具华人特色的光照氛围,轻轻映照着一场充满爱意的新婚之囍。

第二空间:“念”

  茶室区与梳妆台体验区相对。这里应该算得上是文人墨客、佛系青年的殿堂。常说华人对月情有独钟,会将思念故土、亲人、爱人的情感借月传达。此处周遭墙壁上山水呼应,缝隙中光亮明亮。在漫漫夜晚一片漆黑中,唯有这悬于夜空的月,与人相伴。柔柔的光线垂下,极具诗意,若能坐于榻上,配一壶清茶或一盅清酒,与友人对酒欢歌,岂不快哉。

第三空间:“秀”

  电玩体验区运用飞利浦 秀 照明产品组合出了动感十足的体验之感。游戏时间可以让你避免生活中的繁琐杂事,完全沉浸其中。这里的灯光以及飞利浦 秀 与雷蛇合作推出的游戏装备可结合游戏画面或者音乐节奏,变化出炫酷的效果,营造出真正可以让游戏玩家身临其境的非凡游戏体验。

第四空间“映”

  经过电玩区就进入了更加舒适的影音体验区。在家庭中,影音区可能不局限于封闭的空间内。大千世界万物斑斓,这里明快艳丽的朝霞与青山绿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传递出如画境般的生动气韵。在固定的场景中,明艳的空间色彩与装饰不变,飞利浦 秀 智能互联照明系统配合现代时尚之感以多彩明媚的光色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想必即使身处在钢筋水泥的闹市中,也能感受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情调与愉悦吧。

「光韵」


  梦幻、巧思、精致、动感…此次飞利浦 秀 智能照明体验空间,为到场观众带来了真正属于当代年轻人的梦想空间,以及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照明体验。

  除了身临其境的感官之旅,在展位前的开放休息区,飞利浦 秀 还呈现出其2019的新品系列产品——睿夕系列。新品覆盖家居各个功能区域对灯饰的需求,吸顶灯、餐吊灯、壁灯、桌灯和落地灯一应俱全。

  在灯具整体设计和制作工艺上,充分满足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极简主义的追求:圆润的弧形设计辅以流畅的线条,在高透光的灯罩下,让光线在不同色温中都能明亮、均匀、柔和。

  昕诺飞家居照明事业部产品经理郑彦女士告诉新浪记者:“飞利浦 秀 希望用光营造的不仅仅是一个满足各种照明功能或酷炫变化的家庭场景,更希望通过光来缓解当代年轻人的工作压力,慰藉他们的心灵,并引导乐活的生活方式。因此在睿夕系列的产品开发中,可以通过光源变化,角度扭转,等各种方式感受到飞利浦 秀 的诚意和贴心。”

飞利浦 秀 睿夕系列台灯

飞利浦 秀 睿夕系列壁灯

飞利浦 秀 睿夕系列落地灯

  果不其然,在探展中,记者还发现,飞利浦 秀 睿夕系列的贴心奥秘还在于一个个“光环”。“光环”在灯具开关调节和不同光配方的转换之间能呈现出不同光色。它还为“光环”元素搭配了蓝和紫双色作为氛围色彩,赋予家居照明体验意想不到的惊喜,从不同程度上满足人们对生活和情感的诉求。

  所享,超乎所想。这是一份诚意满满的惊世之作,更是一场关于光的奇妙之旅。“自然光”不断解锁家居生活惊喜时刻,在有着“与自然交融”的设计意义背后,飞利浦 秀 用灯光演绎着不同建筑与心的交会的瞬间,只此一眼,却也难以忘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