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初心不负 ——飞雕新品发布会合肥站璀璨落幕

icon 2019-03-18 14:19:47
icon 0

摘要:3月13日,2019飞雕时尚开关、照明新品发布会第11合肥站拉开序幕,飞雕集团副总裁冯炜兵先生、飞雕集团开关事业部销售总监张道明先生、飞雕集团市场部总监赵长红女士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活动现场,飞雕集团与现场百位经销商、地产采购商以及新浪家居...

  3月13日,2019飞雕时尚开关照明新品发布会第11合肥站拉开序幕,飞雕集团副总裁冯炜兵先生、飞雕集团开关事业部销售总监张道明先生、飞雕集团市场部总监赵长红女士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活动现场,飞雕集团与现场百位经销商、地产采购商以及新浪家居媒体代表一起揭开飞雕照明、开关新品的神秘面纱。

33年,初心不负,再创辉煌

  “当今时代,是一个需求多样化的时代,也是消费升级的时代。”

  飞雕集团副总裁冯炜兵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飞雕一直专注于成为开关行业时尚潮流的创领者,33年来,未改初衷。对于严守品质不断创新的飞雕来说,时代是巨大的优势。做好产品,做好的产品,做真正能够引领开关行业时尚潮流的产品,这是飞雕的初心。今天,是飞雕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很荣幸能够与在场的各位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飞雕集团副总裁冯炜兵致辞

  1987到2019,三十三年深耕行业的飞雕,不断与时俱进,寻求突破,将精工和时尚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化,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用汗水铸就了今日的荣耀。

33年,荣耀历程,依旧年轻

  伴随着房地产行业数次大起大落,中国家居行业也在发生巨变。如何在变中求不变,让品牌基业长青?活动现场,飞雕邀请到了家居建材行业资深营销大师贾同领为大家做《经济寒冬下经销商的蝶变之路》主题演讲,他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对于家装行业的深度解读。

家居建材行业资深营销大师贾同领

  商海大潮,奔腾不息,飞雕以开拓者的步伐,一路走来,立足于新的起点。现场,营销大师贾同领为经销商门店概括了六大方面爆破,即产品力、导购力、推广力、形象力、组织力、服务力。针对六大爆破,飞雕集团将与经销商一同,以开拓进取的姿态,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进发。

33年,全新格调,进无止境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困扰?开关卡住不动、需要使劲按、不通电、声音不好听,插孔太紧难插入、插孔太松易掉、插进插孔时有电火花等开关难题?飞雕集团市场部总监赵长红女士现场抛出解决方案。

飞雕集团市场部总监赵长红女士

  33年品牌路,飞雕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不但重视产品品质内核,飞雕更重产品颜值锻造,这次的开关新品飞雕格调系列,它在产品研发上做了创新,有效解决开关插座使用痛点。不仅具备强大的内芯,还拥有精致的外表,精工品质远超国家标准,它有内涵、有颜值、有品质!

33年,全新照明,齐发力

  飞雕集团的两个拳头产品,一个是开关一个就是照明,飞雕照明事业部经理余维,照明工程部负责人胡唐仁,分别就飞雕家居照明新品,工程照明产品做了详细讲解。历经数十年的精耕深作,飞雕照明已在广东顺德建立了大型的现代化照明生产基地,成立五大专业事业部、六大中心,投入巨资进行新产品开发,打造模块化精细管理模式,以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程照明、现代灯饰为主,涵盖各领域多层次产品应用系列。

  多年的潜心研究和摸索,飞雕开发出了以照明、开关为主的上千个品种。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在灯珠、驱动等关键部件上严把质量关,保证将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市场。

  此次发布会让经销商们对集团未来的整体营销规划和产品研发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他们也更坚定了与飞雕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决心。在未来,飞雕集团必将同经销商一起去拼搏,去努力,以打造出中国开关照明行业第一品牌。

  33年来,飞雕集团初心不负,再造辉煌,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一直引领着国内开关行业的时尚风潮。2019年,飞雕电器将会以全新的格局向前发展,用创新技术和品牌服务凝聚核心竞争力,继续抒写更辉煌的锦绣前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