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设计”粤强陶瓷&23°最美现代中国行之皮艺文化沙龙

icon 2019-03-21 12:47:4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9日,不止设计——粤强陶瓷&23°最美现代中国行之皮艺文化沙龙·佛山站在佛山居然之家粤强陶瓷美学先锋馆隆重举行。

  2019年3月19日,不止设计——粤强陶瓷&23°最美现代中国行之皮艺文化沙龙·佛山站在佛山居然之家粤强陶瓷美学先锋馆隆重举行。粤强陶瓷华南营运中心总经理方立敏、集团设计师渠道运营经理谭佩霞、粤强陶瓷华南区域经理黄准太及20多名佛山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度一段美妙的设计灵感碰撞时光。

1

  本次活动的东道主——粤强陶瓷华南营运中心总经理方立敏女士对佛山精英设计师及一众媒体朋友的莅临表示感谢,通过深化本次活动主题“不止设计”,提出希望设计师不仅需要关注室内空间设计,还可以通过跨界沙龙探索室内装饰材料,在减压的同时还能发现不同领域的乐趣,方总还承诺,未来将带领团队,以“用心、专心、诚心、恒心”回报客户。

1

  瓷砖是室内装饰材料中的使用大户,是设计师及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项目,花色搭配营造不同空间效果,品质把控保障使用安全。粤强陶瓷华南区域经理黄准太为在场的设计师详细解读了粤强陶瓷的品牌故事,还通过解说产品体系、生产工艺等,令现场的设计师更深入了解到粤强陶瓷的品牌实力。

1

  集团设计师渠道营运经理谭佩霞在进行渠道宣讲中表示:粤强陶瓷作为高端设计品牌,在携手与设计师打造精致空间设计之时,一直坚信产品与服务先行,23°现代砖的新品类推出正是产品链提升的最好证明。粤强陶瓷始终坚信设计与产品结合方可最大化美化空间,于是推出了设计研修进阶课程、设计游学、全国活动路演等内容,搭建设计师提升与交流的广袤平台,催化设计师的成长与技能双向提升。

1

  皮工艺品是人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装饰品及实用品,充分体现了人类的创造性和艺术性。但往往人们看见的是成品,对皮艺的来源及认识较少,为了令来宾有更清晰、系统地认知,本次活动特邀知名手工皮匠冯老师,为现场设计师介绍皮艺及其制品,指导来宾现场体验手工皮包的制作。

·

  每一个空间,每一种设计,都是一个故事。材质的起承转合,色彩的抑扬顿挫,一种种材料错落有致的排列,最后都化为深入人心的感动。在设计匠人心里,设计不止是一种精神、一种追求,更是一种一直在路上的象征。生活的众多乐趣不止于设计,现代空间装饰也不止于瓷砖的设计。“关注更多设计,重新定义高质感生活”,这正是本次不止设计——粤强陶瓷&23°最美现代中国行之皮艺文化沙龙·佛山站的活动初衷。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