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醛黑科技 霍尔茨新品北京首秀后再登上海建博会

icon 2019-03-22 11:07:15
icon 0

摘要: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6日-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设置衣柜、门窗、地材等九大专业展区,汇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参展商和经销商,势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新的行业趋势和视觉盛宴。

  2019年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于3月26日-2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设置衣柜门窗、地材等九大专业展区,汇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参展商和经销商,势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新的行业趋势和视觉盛宴。

  前不久,刚刚在北京2019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上推出新品的霍尔茨木门将再度整装出发,亮相2019上海建博会。一北一南,时隔不过半个月,霍尔茨木门再袭上海建博会究竟为哪般?

  北京门展发布净醛黑科技

  自2018年提出“德式·功能·新生活”全新战略定位,霍尔茨围绕产品功能展开了一系列新品研发,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更加生态的“新生活”。3月15日的北京门展上,霍尔茨正式发布净醛除菌、一步到位的净甲醛黑科技新品木门。

  据了解,这款新品木门24小时除醛率可达80.1%,24小时灭菌率可达到99.9%,并且,这种净醛、除菌功能可持续15年之久。外观上,霍尔茨的CPL材质已与净醛黑科技达到了完美的融合,原本的花色多样性和异面包覆性并不会因净醛功能的加入受到影响,依然是最美的霍尔茨木门,依然可进行多种花色和风格的研发。

  此外,在北京门展的发布会上,霍尔茨还宣布与江苏中欧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以隔音、净醛、坚固、防划耐磨、密封、时尚六大功能为一体的木门产品。并且,定制家具板块,墙板、地板也将标配净醛黑科技,让无醛普及千家万户,让功能造就更有品质的居住生活。

  上海建博会新品再度登场

  众所周知,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是世界性的国际平台。在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展会无疑是面向世界展示品牌的极佳机会。而霍尔茨在三月参加京沪双展,一方面见证了企业超强的实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霍尔茨立志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态新生活的品牌愿景。

  据悉,本次霍尔茨再度登陆上海建博会,将把北京首秀的净醛黑科技新品木门带到上海,在上海这个国际性平台向更多的消费者、经销商、展商展示霍尔茨木门最新的技术成果和强大的产品体系。

  近年来,霍尔茨木门不断为木门的功能寻求附加,无论是在生产制造还是产品研发中,一直强调生态属性,如今坚持多年终不负众望,品牌高度不断提升。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展会霍尔茨还将推出相关的经销商优惠和帮扶政策,免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除了T型木门新品,霍尔茨还将带来哪些精彩内容?3月26日,上海建博会3.1B108展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