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落地多城 反响热烈

icon 2019-03-25 17:24:28
icon 0

摘要:由乐居家居集团主办、飞雕时尚开关全程赞助的全国品质家装大赛日前在20个城市全面启动,短时间就得到广大工长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随着各城市的启动仪式陆续举行,两周内已有数百名工长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数百个工地登记参评。

1

由乐居家居集团主办、飞雕时尚开关全程赞助的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日前在20个城市全面启动,短时间就得到广大工长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随着各城市的启动仪式陆续举行,两周内已有数百名工长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数百个工地登记参评,并即将登陆大赛指定平台,接受广大业主和网友投票。

因为家居装修的时效性,本次大赛分为三个赛季,首赛季为即日起到6月30日,第二赛季为7月1日至9月30日,第三赛季为10月1日至12月31日。每赛季约三个月,基本上是一个完整的家装周期,赛季结束投票同时结束,下个赛季该工地将不再参评。  

全国赛区城市分别进行大赛启动全国赛区城市分别进行大赛启动

高品质才是硬道理

本次大赛以展示家装行业顶尖的施工工艺水平,选拔各地优秀工长为目的,关注的焦点始终是家装施工的高品质。

参赛工长通过上传各阶段工地照片、施工视频,充分展现团队的最高工艺水准。专家评委将从基础施工、环保材料、规范工艺、装修成品等多方面打分,结合网友投票决出最终的冠军。

参赛工地公开在线进行展示参赛工地公开在线进行展示 

工地即赛场,用实打实的工程说话

与传统上比拼工长技能的大赛不同,本次品质家装大赛第一次以家装工地为主战场,以每一个真实业主的家作为工长们展示自己个人能力和团队整体实力的舞台,这也更加彰显了本次大赛以人为本、以结果为导向的活动主旨。比赛的过程,其实也是每一位参赛工长帮助业主筑建未来生活的过程,这使得大赛与业主的联系更加紧密,普通业主和网友的参与度、关注度也会更高。

工长团队充分展示各自施工能力工长团队充分展示各自施工能力

工长渠道领跑新零售

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雕时尚开关表示,时下业主家装消费方式已悄然发生变化,从自己采购转为工长采购,消费者更愿意信赖工长们的推荐。长期处在施工一线的工长经验丰富,能够迅速从琳琅满目的产中挑选出实惠美观,符合业主心理预期和装修预算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工长渠道在家装零售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