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权威专家邀你参加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

icon 2019-03-26 20:19:50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立30周年庆典启动会暨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29号开幕。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成立30周年庆典启动会

暨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9日 13:30-17:20

活动地点: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新楼B1多功能厅(北京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


特邀演讲嘉宾

       邵韦平1984年从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毕业后,就进入了北京建院工作。30 余年专业工作,在大型公共建筑设计、现代建筑设计技术体系研究、行业管理与发展推进等领域锐意创新,回报了社会一批高质量的工程精品和影响深远的基础科研成果。

       从西单文化广场、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下沉广场,到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中国尊,邵韦平的作品很多都成为北京的地标性建筑。邵韦平的职业生涯,是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最迅猛的30年,也是他最繁忙充实的30年。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中国尊中国尊


       李兴钢1991年于天津大学建筑系毕业后进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1998年入选法国总统项目“50位中国建筑师在法国”赴法国进修,2012年获得天津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博士学位。

       20多年来,李兴钢主持设计的项目不胜枚举,绩溪博物馆、唐山第三空间综合体、北京地铁4号线出入站口、地铁昌平线西二旗站、北京西直门交通枢纽、元上都遗址工作站、商丘博物馆、天津大学新校区综合体育中心体。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

绩溪博物馆绩溪博物馆

天津大学新校区综合体育中心天津大学新校区综合体育中心

唐山第三空间唐山第三空间


       华 黎1994 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获建筑学学士学位,1997 年获清华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1999 年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建筑学院,获建筑学硕士学位,之后曾实践于纽约。2003 年回到北京开始独立建筑实践并于 2009 年创立迹·建筑事务所(TAO)。

       场所精神、场地及气候回应、当地资源合理利用,以及因地制宜的材料与建造方式等命题的探讨,构成了TAO每个项目工作的核心内容。华黎的建筑观强调场所的本质意义以及建造的人文意义,其设计作品被国内外专业建筑媒体多次报道,参与多项国内外建筑展并赢得多个奖项。

云南新寨咖啡庄园云南新寨咖啡庄园

林建筑林建筑

将将甜品店将将甜品店


       姜峰1993年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现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毕业之后只身南下深圳,从事室内设计工作。2004年,J&A姜峰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5年,J&A姜峰设计正式更名为J&A杰恩创意设计。2017年6月19日,杰恩创意设计在深交所登陆A股资本市场,开启了国内室内设计公司上市的先河。

       作为一名行走在设计行业的翘楚,二十多年来,姜峰带领公司团队在亚太区创造了众多颇具影响力的城市标志性建筑的室内设计,并在国内外屡获大奖。姜峰曾主持设计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深圳市市民中心、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上海华润五彩城、西安华润万象城、深圳星河时代COCO Park、深圳地铁车站、大连文化中心等项目并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

深圳星河時代COCO Park深圳星河時代COCO Park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大连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大连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成立30周年庆典启动会

暨室内设计发展趋势论坛


精彩不容错过


3月29日13:30-17:20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创新楼B1多功能厅

(北京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参会人姓名+人数”

发送至手机号:13811333259 

咨询电话:010-68715654

联系人:崔女士

QQ:416279045

中国建筑学会会员免费参加,非会员可长按以下二维码填写入会资料加入学会。(个人会员的会费标准:普通会员500元/5年,学生会员20元/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