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观市|红星美凯龙:2018年营收142亿元,同比增长30%

icon 2019-03-28 11:03:45
icon 0

摘要:2018年红星美凯龙实现营收142.40亿元,同比增长29.93%;净利润为44.77亿元,同比增长9.8%。

  3月27日,红星美凯龙发布2018年公司年报。报告显示,红星美凯龙及其控股子公司实现营收142.40亿元,同比增长29.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77亿元,同比增长9.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8.58亿元,同比减少10.27%。

  

  自营商场为红星美凯龙营收主要来源。在2018年红星美凯龙142.40亿元的营业收入中,自营商场租赁及管理收入为71.68亿元,同比增加12.1%,占营业收入50.34%,其增长主要源于成熟商场的稳定增长及新开商场的收入贡献。

  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年末,红星美凯龙共经营80家自营商场,228家委管商场,商场总经营面积达1893.93万平方米。2018年内,红星美凯龙新开设了6家自营商场及50家委管商场,关闭了4家委管商场。此外,有3家委管商场转为自营商场。

  截止2018年年末,红星美凯龙及其控股子公司总资产为1108.61亿元,同比增长14.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17.14亿元,同比增长3.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据观市|美克家居2018年报:净利润4.5亿元,增长23.5%论持久战—定制家居区域品牌与全国性品牌将持续割据战“广州定制”向世界发出最强音,打造“全球定制之都”数据观市|雷士照明2018年报:营收49亿元,净亏损3亿元家电巨头开始在一线市场割韭菜?整木家居业“涨”声并非空穴来风,企业急需“破局”智能家电普及加快,能否为“风口”上的智能家居行业吹来四月起出口退税率下调3%,8大卫浴出口基地受多大影响?2019年家居企业不约而同玩跨界,整装行业呈爆发式增长广州定制家居展“硬核”开幕:定制变年,初心不变家居界新风向 依诺维绅携重磅力作亮相广州国际家具展前线 | 家居王牌对王牌:红星、居然打响服务战?大事件!思进家具2019年《精彩看得见》财富峰会在万众瞩老友记|家居攻守道 在圆桌上解码家居新趋势“新战略·享非凡”欧享门窗经销商峰会大幕正式拉开!梁志天携手施华洛世奇,醉人灯光装置瞩目亮相数据观市|美克家居2018年报:净利润4.5亿元,增长23.5%论持久战—定制家居区域品牌与全国性品牌将持续割据战冠军磁砖上海建博首发新品 重新定义大板美学一面是颜值 一面是匠心 这些产品让上海建博会为之感叹创维Swaiot™开启大屏AIoT时代 三屏Q80系列电视震撼面世红星美凯龙2018年营收142.4亿 自营商场收入占比50.3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