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发布5D魔方系统,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启动

icon 2019-03-28 16:43:30
icon 0

摘要:3月27日,展会现场,兔宝宝成功举办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同时,第六届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南京林业大学 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3月26日,以“为大家居建装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素有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吸引全球建材行业大小企业同台竞技,参展人数更是再创新高。

  3月27日,展会现场,兔宝宝成功举办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同时,第六届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南京林业大学 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大咖齐聚,见证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发布

  何为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

  为迎合消费者需求,积极为消费者打造“家”的概念,实现‘让家更好’的理念,活动现场,兔宝宝展示全新产品。以健康为基本属性的兔宝宝,结合以空间为基本属性的定制,推出将空间、时间和心间融合在一起的全新概念——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空间健康定制需求,通过衣柜、橱柜、木门、地板、儿童家居等定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入户、客厅、餐厨、卧室书房、儿童阳台等七大空间定制,创造一个个性化的健康生活空间。

德华兔宝宝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德华兔宝宝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

中国林学会学术部主任曾祥谓中国林学会学术部主任曾祥谓

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

  不仅如此,兔宝宝以消费者健康为核心,不断秉承创新和研发适合各阶段消费者产品的理念,实现了从儿童、中年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设计,让定制实现从尺寸到人的回归,同时从量尺、选材、设计、生产、配送、安装到售后维修,兔宝宝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新品发布新品发布

兔宝宝家居负责人从5D健康魔方定制的5个方面进行介绍兔宝宝家居负责人从5D健康魔方定制的5个方面进行介绍

  见证盛举,大佬齐聚。加拿大艾伯塔省农林部林业主管丹尼尔勒克斯、加拿大艾伯塔省农林部林产品创新与市场高级官员潘小琪、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北京办事处主任简孟炜、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上海办事处高级商务官员邹庄严、艾伯塔省创新研究院林产品执行总监陈立衡、Norbord公司副总裁罗伯特·福奎、Norbord公司进出口部经理林迅、Norbord公司中国首席代表胡仁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中国林学会学术部主任曾祥谓、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吴智慧、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陈于书、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德华兔宝宝家居宅配事业部总经理倪六顺等行业领导、特邀嘉宾现场出席助阵。

  引领青年设计,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再次开启

  “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是由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NORBORD公司、艾伯塔省创新研究院多方联合主办,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承办,是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海外唯一授权使用,中加两国行业内专业的国际赛事。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陈于书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陈于书

  多年来,国内设计大赛层出不穷,相较于其他比赛,“Alberta”杯兔宝宝国际家居设计大赛走出了一条差异化路线,由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NORBORD公司、艾伯塔省创新研究院多方联合主办,聚集产、学、研各界力量,其公信力和权威性不言而喻。政府、协会、高校、企业的共同参与,对于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意义重大。

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第六届中国·兔宝宝智能新家居南京林业大学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同时开启。大赛以兔宝宝顺芯板为材料打造智能新家居,为家注入更多个性元素,让家除了温馨舒适还有很多乐趣新体验。通过大赛的创意设计,唤醒消费者对极致家居体验的追求,挖掘标榜精通家居设计的全国性优秀人才,将消费理念与设计理念高度一致化,为2019年兔宝宝全体系产品销量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