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菲利普·郎科罗:个性、潮流,改变从设计开始

icon 2019-03-28 17:35:32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首次推出高端个性化地板提取潮流美妆时装家装色彩、以柔和的金属线条及时尚个性的元素,打造出的极简轻奢的家居风格。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地材展会上,新浪家居采访到了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让·菲利普·郎科罗教授。

  森林之星首次推出高端个性化地板提取潮流美妆时装家装色彩、以柔和的金属线条及时尚个性的元素,打造出的极简轻奢的家居风格。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地材展会上,新浪家居采访到了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让·菲利普·郎科罗教授。

  采访时间:2019年3月26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合作设计师让·菲利普·郎科罗教授

森林之星合作设计师让·菲利普·郎科罗

  【新浪家居】:郎科罗教授,您好!您和徐总两位是在怎样的契机下见面,并且达成了合作呢?第一次见面对彼此的印象是如何呢?

  【郎科罗】:我的父亲专门从事木材制作的,我从小耳濡目染。在看到森林之星的地板工艺后,我认为我可以把我所学的能够很好的应用到这些产品的设计与制造里面。其实早在法国17世纪,就有这样的地板制作工艺。通过模块不同颜色,不同搭配形成不同的图案。我觉得我能在森林之星工作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徐总给了我极大的创作自由。

  【新浪家居】:2019年森林之星推出更高端的郎科罗系列地板,是否是您与徐总一同进行了沟通与创作?这款新品的定位如何?

  【郎科罗】:新产品的推出是基于一个理念,这个理念就是要结合现代,还要通过古典展现现代。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装饰,还要跟室内其他因素结合起来。这就是我们的定位。

  【新浪家居】:郎科罗大师系列产品在室内空间中的应用及与其它时尚产品的联系是什么?

  【郎科罗】:这些都基于我之前的工作经验,家具的一些设计、室内装饰相关一些设计等,这次跟森林之星合作也是第一次进行地板方面的设计。我在很尽力地将它与其他产品设计的经验相结合。

  【新浪家居】:您是怎样看待森林之星创新与发展的?

  【郎科罗】:我与森林之星认识时间不长,但是我看到森林之星在研发方面,创意方面所投入的精力,我觉得森林之星如果继续秉承这个精神,将会发展很好。我不是专业地板设计师,但是在室内设计,家具设计领域很有经验,所以这次地板设计对我来说也是新的体验,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帮助森林之星,做出非常好的设计。

  【新浪家居】:谢谢郎科罗教授接受此次采访。

-以下是郎科罗教授部分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更新、更心、更欣——2019雅骏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胡志飞:回归自然,用新的手工艺术让自然走入大众生活森林之星徐伟:创新发展,地板未来需要全面开放新格局寻星奖华东赛区落幕,新生力量唤起中国设计觉醒vidahouse携手木里木外,开启整木定制高端品牌合作模式!软硬兼施做拎包入住,欧工软装这样助力定制商突围小空间,大梦想,铝遊家激发高定空间无限灵感戴森吸尘器是真的王牌,还是网上的夸大其词夏普多款8K电视率先获得国内权威机构认证莱克电气,做您生活中清洁得意的好助手魔洁无线吸尘器安装吧台前你需要知道什么?家装小白怎么装厨卫吊顶?友邦吊顶睿系列帮你避开这些坑更新、更心、更欣——2019雅骏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坚守工匠精神 富林地板荣获《中国匠心》荣誉大奖胡志飞:回归自然,用新的手工艺术让自然走入大众生活森林之星徐伟:创新发展,地板未来需要全面开放新格局质造征服世界!台州多家媒体走访欧路莎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富林传世2019年江西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寻星奖华东赛区落幕,新生力量唤起中国设计觉醒vidahouse携手木里木外,开启整木定制高端品牌合作模式!兔宝宝发布5D魔方系统,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启动名镇陶瓷地毯斩获新设榜年度创新品牌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