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木门:紧抓木门功能 让用户收获幸福感

icon 2019-03-29 09:46:19
icon 0

摘要:3月26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近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齐聚盛会,在品牌、产品、设计、工艺等各方面展现品牌卓越的实力。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先品牌,霍尔茨木门受邀参展。本次展会,霍尔茨木门携热门系列...

  3月26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近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齐聚盛会,在品牌、产品、设计、工艺等各方面展现品牌卓越的实力。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先品牌,霍尔茨木门受邀参展。本次展会,霍尔茨木门携热门系列产品及2019年新推出的黑科技净醛木门亮相,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参观。

  半个月前,霍尔茨木门刚刚参与了北京国际门展,如今又不辞辛苦的来到上海建博会,一南一北,双城双展,霍尔茨木门到底意欲何为?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参加这两个展会,我们确实进行了一些思考。“赵崇联对记者讲到,北京门展举办了18届,霍尔茨参与了15届,一方面因为霍尔茨木门是北京的企业,另一方面霍尔茨木门的客户主要集中在北方。所以,近两年霍尔茨木门希望开拓华东市场,把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带到华东地区,为华东地区的合作伙伴服务,为他们增强信心。

  在上海建博会上,记者看到展台上除了净醛木门新品吸引了许多观众,霍尔茨的T型木门也备受关注。众所周知,T型木门一直是霍尔茨的核心优势,霍尔茨的所有产品几乎都坚持T型设计。对此,赵崇联认为,做企业绝不可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理念和想法,并且坚持不懈的做下去。T型木门是隔音木门里最好的门种,其他类型的木门总要通过一些附加的功能进行隔音,但T型木门本身自带隔音效果,所以霍尔茨木门一直紧抓这项功能。

   

与此同时,赵崇联还向记者介绍了霍尔茨自主研发的核心材料CPL材料。他表示,霍尔茨之所以一直使用CPL材料有三个原因。其一,CPL材料具有连续性可无限延长;其二,它是传统三聚氰氨产品的升级;其三,它可以通过科技手段,做出各种效果逼真的花色。因此,霍尔茨的木门和全线产品使用的都是CPL材料并且CPL材料也对全市场提供。

  事实上,霍尔茨木门自创立以来从未停止对功能的开发和对产品的创新。今年,霍尔茨再度推出净醛黑科技木门,再次印证了霍尔茨对木门功能的极致追求。“对霍尔茨来讲,更多的是坚持功能,把门的功能研究的更透彻一些,让用户在使用了我们的产品后自然而然的产生一种幸福感。“赵崇联如是说。

  自去年8月,霍尔茨木门升级了全新的“德式·功能·新生活”战略后,霍尔茨便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多功能的探索、更多需求的改进不断为木门赋予新的意义。作为深耕木门行业十余年的木门匠人,赵崇联认为,木门始终是一个朝阳行业。在众多的家具建材品类中,木门是家庭中使用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在整个房间里也占据了主要位置。所以研究好木门就能研究好家居生活,作为木门企业,让消费者拥有美好的家居生活是企业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播:“我们的奋斗,致敬办公家具40年”主题论坛(二)天坛家具携适老新品亮相第43届广州家具博览会梦天木作形象展厅沐春启幕 木门、全屋新品惊艳亮相全球定制之都启动 科凡携酷家乐&治木落地设计生产一体化2019金豪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荟聚精彩,共赢未来!森林之星设计师翟音:以线条构造图案,用色彩点缀家装让·菲利普·郎科罗:个性、潮流,改变从设计开始更新、更心、更欣——2019雅骏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胡志飞:回归自然,用新的手工艺术让自然走入大众生活森林之星徐伟:创新发展,地板未来需要全面开放新格局寻星奖华东赛区落幕,新生力量唤起中国设计觉醒vidahouse携手木里木外,开启整木定制高端品牌合作模式!直播:“我们的奋斗,致敬办公家具40年”主题论坛(二)天坛家具携适老新品亮相第43届广州家具博览会慕弗森地板董事长李玲:地板行业大洗牌,机遇与挑战并存沈世伟:莫干山家居携手三维家 让客户梦想之家照进现实联动两展三奖 安信携创新技术新品占据设计C位梦天木作形象展厅沐春启幕 木门、全屋新品惊艳亮相朴道新品发布会落幕 正式启动“宝贝计划”Roca亮相上海建博会 诠释全球家居生活典范大事件!“颠覆日常”doho 旗舰店潮酷登陆上海全球定制之都启动 科凡携酷家乐&治木落地设计生产一体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