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杨建忠:企业发展应与时俱进,多维度满足个性化需求

icon 2019-03-29 15:03:10
icon 0

摘要:原木价值彰显甄选品质,美学设计创造崭新高度。泛美正是以对木材的的专业理解、技术的整合为产品的设计基础,以创新审美结合时尚美学,为产品设计注入新灵魂。泛美在蓬勃高效的发展中,不断革新重塑自我,造就更新的地板设计。

  原木价值彰显甄选品质,美学设计创造崭新高度。泛美正是以对木材的的专业理解、技术的整合为产品的设计基础,以创新审美结合时尚美学,为产品设计注入新灵魂。泛美在蓬勃高效的发展中,不断革新重塑自我,造就更新的地板设计。

  2019年3月26日-28日,2019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简称DACF)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全面展现市场动向及趋势,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标杆地材品牌与优质产品。全国约1500家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齐聚浦东,超过10万次观众到场参观。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对话行业精英泛美家居董事长杨建忠先生。

 采访时间:2019年3月26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泛美家居董事长杨建忠先生

泛美家居董事长杨建忠先生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杨总您好,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家居产业很重要的竞争力是产品开发和品牌整合扩大影响力,那请问2019年泛美在新品开发和品牌整合上有哪些举措?

  【杨总】:大家都知道泛美这个品牌有二十几年的历史,一直以来都是以创新为己任,它是引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品牌。我们引进了亚马逊的优质木材,做成非常宽、非常大的木板,在2007年的时候,我们推出了领袖系列地板。我们用了这样的一些超级领袖地板,来表示我们的资源,我们用在地暖上的技术、公益等,二十几年来我们都是创新的氛围;是引领行业发展的氛围;是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这样的氛围,所以最近这几年,我们一直在用这样的一种理念做我们的产品,2019年我们推出了一些新的产品,意大利的Adele C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意大利Adele C设计地板,通过展会首次亮相大众视野,众所周知,Adele C源自1927年Cassina家族优秀设计历史传承,如果让您总结,品牌最关键的魅力是什么?

  【杨总】:Adele C的品牌魅力在于它的定位是从设计引领生活方式,Adele C的品牌底蕴是非常深厚的,已经有九十多年的历史了。现在意大利的辉煌跟它的家族分不开的,是它的家族创造了意大利家具,所以Adele C就是Adele Cassina,Cassina DNA的家具品牌都是出于他们家族,Adele Cassina也是他们家族里面的品牌,所以底蕴非常丰厚。他们对自己的定位要求非常高,它是要用它的设计引领人类生活方式,它的高度跟泛美在中国二十几年的高度是相一致的,所以我们会联合来推出Adele C的地板产品。Adele C是一个家具品牌,它的产品一定是融合在整个家具的打造上面,Adele C的地板产品跟其他产品都不一样,它能满足不同个性的人的不同需求。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和意大利Adele C合作?能跟我们聊一聊Adele C三层实木设计地板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吗?

  【杨总】:Adele C整个的规划不光是对地板的规划,也是打造整个家具的规划,我就是说我要打造的是人类的生活方式,并引领这个生活方式。它一定是把地板产品融入整个家具大概念里打造的,所以现在Adele C推出很多产品,有桌子、椅子、床,还有很多艺术方面的东西,艺术的摆设、艺术品,还有镜子系列,镜子系列在米兰的家具展就受到很大的好评,我们被米兰展览方所认可、所推崇,很少有几个品牌能做到,Adele C就是其中之一。

泛美地板展位

  【新浪家居】:现在地材行业竞争愈来愈激烈,面临整体大环境,Adele C设计地板有哪些竞争优势?

  【杨总】:它的优势就在于它是按照整个家来打造的。它跟其他的地板企业是不一样的。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地板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是什么?

  【杨总】:我觉得这个地板行业,绝大多数都是满足大众需求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它是有个性需求,所以我觉得将来基本的企业发展、行业发展,应该聚焦于如何去满足个性需求。我们泛美的未来也是从这个点上出发的,满足他们想要的,让他感觉这个东西确实非常契合他的内心,这就是引领。

  【新浪家居】:能否用1-2个关键词总结过去2018年泛美整体发展。

  【杨总】:实际上我们的发展一直以来有一种不一样的精神、一条线,就是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探索,不断地去设法满足人们的需求,这就是泛美。

  【新浪家居】:面对消费年轻化趋势,泛美在产品调整这块是如何应对的?

  【杨总】:很早以前,都说泛美地板是非常经典的地板,它是适合于成功人士用的地板。因为它的频次非常高,它的价格也非常昂贵。其实泛美地板从前几年开始做年轻化道路了,我们推出非常多的流行色,去年到今年,我们的流行色被很人推崇,Adele C更是这样,他的方向基本上是比较年轻化的,消费者基本在二十几岁甚至四十几岁以下。年轻化是一个趋势,同时也是泛美的一个重点的研发理念。

  【新浪家居】:从事地板行业这么多年,杨总有没有一些好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

  【杨总】:是这样的,我觉得不管做地板也好,做什么也好,我觉得要执着。要做得更好,要精益求精,要在这个领域当中思考我要怎么样去满足更多人的需求。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应该更多地是想我为这个企业能做出什么贡献,这才是我们每个企业每个人需要想的。

  【新浪家居】:谢谢杨总接受此次采访,希望泛美地板越来越好!

泛美地板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