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个月,城外诚“生活+家博会”再度来袭

icon 2019-03-29 16:38:47
icon 0

摘要:时隔一个月,“生活+家博会”将于3月30日、31日再度亮相城外诚家居广场,这也是《生活+》主办的第十二届家博会。

  时隔一个月,“生活+家博会”将于3月30日、31日再度亮相城外诚家居广场,这也是《生活+》主办的第十二届家博会。

  早在春节过后的2月23日,“生活+家博会”就率先燃爆了今年的京城家装市场,两天的时间,接待参观人数近2万余人次。参展商更是赚得盆满钵满。随后,多场家博会纷纷跟进,被搅动的家装市场迅速活跃起来。众所周知,每年的3月份,都是家装的旺季,经过春节的短暂休整,很多装企跃跃欲试,力拼全年第一个商机。而更多的消费者也愿意选在这个气候适宜,市场繁盛的时节,实现装修梦想。正因如此,“生活+家博会”趁热打铁,在短短一个月后,再次推出。

  本届家博会继续保持上一届的规模,包括装饰企业以及主材厂家的20多个参展商进驻展会,且优惠幅度依然给力。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学雷锋日”,“妇女节”,“植树节”各种节日纷至沓来,而315消费者权益日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由此,诚信几乎成为三月的主题。为此本届“生活+家博会”一如继往高擎“诚信守诺”的大旗,而“生活+施工联盟”则是《生活+》品牌的诚信名片。

  《生活+》施工联盟自推出以来,在观众中逐渐赢得口碑,特别是选定联盟企业,签订有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参予的第三方协议,即可得到全程的质量保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一承诺,深受广大装修业主的欢迎。而栏目组在规范管理联盟的过程中,本着服务至上,客户第一的宗旨,不断净化提高联盟企业的品牌意识,更使得联盟从一开始即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

  在此基础上,栏目组又适时推出《生活+》家装联盟微信公号,借助这一平台,外延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渠道。观众即可以方便挑选主材,又可以精心物色装企。而平台的最大亮点还在于观众可以实时了解《生活+》施工联盟企业的在施工地的基本情况,一旦出现问题 ,即会暴光给所有业主,真正做到阳光工程,透明管理。此举也将有力督促施工企业规范施工,更让广大潜在装修业主做到心中有数。同时,《生活+》家装联盟微信公号的推出,也意味着《生活+》栏目产业化运营的稳步推进又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据了解,第12届“生活+家博会”将于3月最后两天,即30日、31日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北广场3000平米的白色展厅举办。目前,展会的组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