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林先明:2019贝尔地板将发力国内“战场”

icon 2019-04-01 14:45:35
icon 0

摘要:3月26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近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齐聚盛会,在品牌、产品、设计、工艺等各方面展现品牌卓越的实力。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先品牌,贝尔地板受邀参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

  3月26日,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近600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齐聚盛会,在品牌、产品、设计、工艺等各方面展现品牌卓越的实力。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先品牌,贝尔地板受邀参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贝尔地板全国营销总监林先明,听他讲述贝尔地板的发展战略。

  新浪家居:本届上海建博会,贝尔地板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产品的亮点请您简单分享。

  林先明: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第一个产品是水素地板,这是我们作为出口最主力的产品,是不怕水的地板,零甲醛。第二个新品是大砖板的系列,我们通过仿石材和瓷砖,让它尺寸做到1.2米×60厘米,这是目前业内最大的体型的地板,这是我们两个新品。再有一个智能机,这是我们终端销售的利器,也是我们带来的新品,在行业内这是我们首创的。这次主要聚焦在在三个新产品。

  新浪家居:了解到,本次展会,贝尔地板的展台主打体验式场景,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林先明:我们现场,所有的产品是分系列,通过场景式的体验,让大家很直观的看到地板,在未来的家里呈现的效果,所以这种更接近顾客的实际的体验以及对生活的向往。所以客户看到我们的产品,结合目前的展示的方式,会很直观的想象未来家里铺的地板是什么样的效果,更加直观,体验感更好,这是我们想带给用户的。

  新浪家居:2018年贝尔地板定下“千城万店”新零售计划,目前这项战略落实的如何?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林先明:我们的“千城万店”在2018年通过我们的拓展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拥有我们的格子铺(音)和智能机,整个新零售我们当时的想法是通过打造我们的新零售的模式,让我们的终端的用户想要看地板的时候随时随地可以看到贝尔,当时我们通过提高整个贝尔在国内的网点以及服务和体验的点,通过18年的努力我们整体在国内已经做到了1000多家跟我们合作的商户,增长还是很快的。在行业内也应该来讲是我们贝尔增长最快的一个出发点的地方。

  新浪家居:2019年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是什么?

  林先明:2019年我们贝尔原来是国际化,现在转向国内的战场,在2019年整个国内的目标也是从原来的2.8亿调整到5.5亿,整个的增长和底气都是有的,我们通过这次展会来招商,跟红星战略合作,提升整个未来服务上的品质。2019年,第一,通过拓展我们的渠道。第二,通过新产品的加入。第三,团队的打造。快速的实现贝尔2019年战略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