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再创新高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18年店庆圆满收官

icon 2019-04-01 17:22:37
icon 0

摘要:3月29日-31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推出的18周年店庆大型营销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商场推出多项优惠回馈新老消费者,并准备了多重大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参与,销售和人流量再创新高。店庆活动三天销售目标圆满达成,并超出预期。

  进入三月,家居行业迎来营销季。各大家居卖场不断推出形式各样的营销活动,促进销售,提振商户信心,不断唤醒整个家居行业。在三月接近尾声时,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迎来了18周年店庆。借店庆之机,集美定慧桥商场推出开年大力度优惠促销,吸引无数消费者关注。

  3月29日-31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推出的18周年店庆大型营销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商场推出多项优惠回馈新老消费者,并准备了多重大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参与,销售和人流量再创新高。店庆活动三天销售目标圆满达成,并超出预期。

  据了解,今年集美定慧桥商场将以“养商惠民”的全新战略,吸引消费者、扶持优质商户,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中突围。同时,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定下坚定的目标,定慧桥商场2019年的营业额要比去年上涨20%。

  店庆活动期间,商场人头攒动,宾客络绎不绝,交款排起了长队,新老顾客与集美定慧桥商场一起共享18周年盛宴!据了解,此次活动还特意针对老顾客推出了无购物抽奖和最早会员免费送礼活动,同时3月28日出生的顾客无论年龄大小凭身份证还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这份特殊礼遇让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老顾客中赚足了口碑。另外,“百万红包  全场享”、“五折起家居 全场享”、“现金翻翻翻”、“购物抽大奖”等精彩活动更是让消费者赢得了实惠,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抽取幸运红包

现场大抽奖

  18年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不改初心,坚守诚信经营之道。用诚信赢得了顾客,赢得了京城百姓的心。自2016年底完成升级以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更是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活动形式,成为京西自家居消费重要去处,落实着集美家居提出的“新生活,因我而美”的品牌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