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董事长谢宏伟:3N战略赋能经销商

icon 2019-04-02 10:31:27
icon 0

摘要: 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定制变年”。新浪家居采访了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在变化中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3月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定制变年”。当环境、形态、终端、设计发生变化时,企业如何做到激流勇进,勇立潮头?在产业变革呼之欲出的情势下,企业如何谋发展,破困局?新浪家居采访了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在变化中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

  记者在伊恋展厅内深刻感受到了巨大的人流量,亲眼目睹伊恋为观展安全和更好的服务观展经销商,而不得不采取分流的措施,可见伊恋家居吸睛力极强。

伊恋展厅人气爆棚伊恋展厅人气爆棚

  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行业变化很快,企业真正需要的是赋能,前置服务和设计。面对行业剧变,伊恋今年将以专卖店和社区店相结合的模式运营,“社区店可以更灵活、低成本,且有标准的模板。有利于对人才分层,通过伊恋自主研发的伊云系统,小白也可以成为优秀设计师,让社区门店无忧建店,一站式为消费者服务,从而实现多点布局,网状结构的渠道战略”,谢宏伟说道。

  主流的定制家居企业基本都完成了“全屋定制”的品牌战略升级,“大家居”和“整装”等商业形态已成趋势。2018年伊恋全屋定制提出了“1+N”大家居战略,而今年已经从“1+N”模式全面进入3.0战略体系,旨在更好的为经销商赋能。

  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圈层被再度细分,智慧门店、一站式超集店、生活方式体验店等多样化的门店遍地开花,为的是抢占更多流量入口。设计无疑成为了当下热门关注的领域,甚至“无设计不定制”。今年,伊恋推出3N战略,谢宏伟将3N战略概括为“产品+N、设计+N和渠道+N”,“我们要把品类做扎实,把商业供应链做好,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新品波西塔诺-Positano橱柜系列新品波西塔诺-Positano橱柜系列

  “伊恋是最了解客户的,我的团队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客户的需求,包括我们的设计团队,都在不断学习。”2019年是定制变年,伊恋紧跟时代潮流,创新变革,未来可期!

  伊恋的3N战略:

  产品+N:横向扩充品类,纵向整合全球优势供应链,不断提升品质。

  设计+N:将所有产品导入设计软件,全面接通上万设计师,案例实时共享,一个账号即可实现全屋配齐。

  渠道+N:重点打造面向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行业内人士、都市精英等人群的创业社区店。总部全程帮扶,让加盟伊恋家居的商家专注在客户开发和服务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