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家具再次通过“十环认证”

icon 2019-04-13 10:37:10
icon 0

摘要:近日,经国家生态环境部指定代表和知名专家组成的国家最高规格的认证委员会检测评定,光明家具实木类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行业标准《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家具(HJ2547-2016)》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实施规则(CEC-7031EL...

  近日,经国家生态环境部指定代表和知名专家组成的国家最高规格的认证委员会检测评定,光明家具实木类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行业标准《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家具(HJ2547-2016)》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实施规则(CEC-7031EL)的要求,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审核。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授权,由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十环认证”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俗称,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环保产品认证之一。光明家具于2008年7月首次通过“十环认证”,今年是第4次通过此项认证。这不仅表明光明实木产品质量与国际标准接轨,在生产、使用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能源等环境优势,在符合《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类别的前提下,有资格申请进入中国政府采购清单。

  近年来,光明集团高度重视生产环境安全和产品环保工作,特别是在伊春光明工业园区投入使用后,选用具有变频控制技术且精度高、噪音小、节约能耗的新设备,配备了完善的除尘系统,极大地降低了粉尘污染。对各工厂的油漆车间进行了全新设计,设置无尘油漆喷房,将油漆车间与其它车间隔离,配备了自动化油漆生产线,实现电脑控制,油漆可循环利用。同时,引进国内最先进的VOC处理设备,对油漆有机废物通过活性炭吸附、滤芯过滤及催化燃烧后,交由具备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机构进行转移处理。此外,光明家具所用漆料和胶产品均采用有“十环认证”标志认的产品,安全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