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贵阳.昆明 | 金牌厨柜 X 青山周平:设计改变生活

icon 2019-04-15 15:21:23
icon 0

摘要:金牌厨柜廿十周年庆典已过去一个月的时间, 总裁潘孝贞在庆典上酷炫的平衡车出场方式和企业新战略的发布却仍令人记忆犹新。

  金牌厨柜廿十周年庆典已过去一个月的时间, 总裁潘孝贞在庆典上酷炫的平衡车出场方式和企业新战略的发布却仍令人记忆犹新。二十年,金牌厨柜似乎有着源源不断的能量与活力支持着它蓬勃发展。我们不禁思考,是什么成就了金牌厨柜的设计力量?

  仅2018年一年时间,金牌厨柜不仅联合清华大学研究院发布《中国厨房新标准》,还推出了工业风、简欧风、北欧风等12款风格的厨柜新品,全方位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金牌厨柜首创“量体裁柜”,使厨房与人性更加契合。从潘孝贞决定要做“中国人最专业的厨房”那一天起,消费者感受到的就一直是金牌厨柜“人本精神”的输出,它推动着产品与企业不断前进。而金牌的“人本精神”如何实现?设计力量便成了重中之重。

  也是在2018年,金牌厨柜与新浪家居携手开创了“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走过中国的十个城市,致力要将专业的”设计人本文化“和”厨房为家庭生活中心“的理念传达到每个地区。在思想的碰撞中,通过生活与设计的共融,有机会让每个设计师通过设计作品影响大众的生活态度及生活方式。

  2019年,金牌厨柜&新浪家居“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继续前行,4月22日贵阳站、26日昆明站正式启动。大咖分享,思维激撞,寻找不一样的设计感官。

  特色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碰撞

  贵阳和昆明是西南地区极具特色的两个城市,自然与历史的馈赠使当地传统民俗文化成为不可多得的宝藏。近年来,现代美学与传统文化在西南地区的激烈碰撞造就了许多奇异反应,设计正是最好的体现。

  此次金牌厨柜与新浪家居携手走进贵阳与昆明,也正是好奇这两种奇异的力量间的角逐到底将给我们带来什么?这是一次新与旧,现代与传统,老辈工匠艺术与新时代青年设计群体的对话。设计师论坛的意义也在于此,去探索共存的意义与价值,不仅有助金牌“人本文化”的扎根,更有助贵阳和昆明当地设计精髓的传播。

 “设计男神”青山周平和你相约

  青山周平,是空间的魔术师,在北京胡同生活了十年的他,对中国街坊文化的感悟超乎想象。他曾说过,他的设计绝不是简单的实现客户口中所说的需求,而是去探索客户没有说出口的需求,然后实现。这才成就了比优秀更好的设计。4月22日贵阳、26日昆明,青山周平将在“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中以《打破常规——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进行分享,生活不仅仅是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设计力量”贵阳站/昆明站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