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瓷砖欧健:打造“轻时尚”的品牌定位

icon 2019-04-15 18:38:50
icon 0

摘要:4月8日,“QD瓷砖媒体开放日”在蒙娜丽莎集团绿创园举行。早在2019年1月,展现QD品牌全新形象的总部展厅已经落成,众多引领时尚家装市场流行趋势的新产品顺势而出。如今,QD瓷砖诚邀逾30家媒体走进总部展厅——QD瓷砖时尚馆。

  4月8日,“QD瓷砖媒体开放日”在蒙娜丽莎集团绿创园举行。早在2019年1月,展现QD品牌全新形象的总部展厅已经落成,众多引领时尚家装市场流行趋势的新产品顺势而出。如今,QD瓷砖诚邀逾30家媒体走进总部展厅——QD瓷砖时尚馆。

  刚踏进QD时尚馆时,便感到眼前一亮、焕然一新。与之前截然不同的风格,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时尚感扑面而来,瞬时让人产生对家的无限想象。在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健先生的陪同和讲解下,我们深入感受了QD时尚馆对“轻时尚”的诠释。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健,对QD瓷砖的终端升级和新品设计研发及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以下是精彩对话:

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健广东蒙娜丽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健

  新浪家居:QD瓷砖的品牌定位升级为“轻时尚”,这个概念如何理解?又是怎样将“轻时尚”这个概念通过展厅空间表现呢?

  欧健:首先从产品表现方面,打造“轻时尚”。我们把之前的产品癖习全部推倒淘汰,大家看到的几乎都是我们去年开发出来的。产品从设计到规格,都是与意大利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是一切概念的表达基础。另外我们在展厅设计方面,无论是终端还是总部,所有的布局都要与我们的定位相匹配,是完整配套的。终端是直接接触消费者的,所以终端对品牌定位的展现很关键,我们的团队也会对经销商进行遴选。

  新浪家居:有注意到QD瓷砖的广告牌:“再造一个蒙娜丽莎”,如何理解这句广告语呢?

  欧健:我们集团有两个品牌,蒙娜丽莎经过多年积淀,已经到达了一定高度,是集团的带头品牌,QD瓷砖要像榜样学习。吸取蒙娜丽莎品牌建设过程的成功经验,然后根据自身品牌定位,占据一定市场地位。我们目前要做的事,是把品牌做好,服务中高端的年轻消费群体。

展馆展示展馆展示

展馆展示展馆展示

 新浪家居:不久前乌鲁木齐的全新店面开张,2019年的终端店面有怎样的目标?

  欧健:2019年我们至少要完成100家终端的布局,这是我们的目标。在店面面积方面,我们要考虑终端客户经营成本问题,所以在不同城市我们对店面面积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县级城市可能是200平方到300平方,地级城市在300平方到400平方,这些知识参考,具体情况还需要因地制宜。我们争取做到投入跟产出平衡,店面装修标准尽量精致,氛围贴合品牌定位。

  新浪家居:QD瓷砖之前提到过:2019年将通过品牌形象升级、产品体系重构、终端体系换新,来聚焦消费者的需求,这三方面分别怎么理解?

  欧健:QD瓷砖整体定位的转型希望可以扩大消费群体,特别是80后和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轻时尚”的产品定位符合当下消费群体,目标群体扩大了,产品在设计和品类方面才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品牌也有更多的可能性。终端的形象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感。所以,这三方面都是我们未来的综合竞争力,也是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大合影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