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门窗谭维波:扶持经销商始终是尊尚的发展重点

icon 2019-04-16 16:22:2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8日,尊尚门窗成功召开了第二期雏鹰计划特训营,通过店面运营、品牌输出、产品安装知识、产品销售话术等一系列课程内容为经销商们提供专业的培训。新浪家居借此机会,采访了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

  当定制门窗行业成为最后一片蓝海市场时,门窗企业该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深耕在门窗市场15年的尊尚,在全国拥有超过700多家门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尊尚门窗对经销商的帮扶计划。2019年4月8日,尊尚门窗成功召开了第二期雏鹰计划特训营,通过店面运营、品牌输出、产品安装知识、产品销售话术等一系列课程内容为经销商们提供专业的培训。

  新浪家居借此机会,采访了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采访中,他表示“门窗行业未来3至5年间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近几年会涌现出众多有实力的企业,对于门窗行业来说,强势品牌还没有出现,这对于尊尚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以下是精彩对话:

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尊尚门窗营销总监谭维波

 新浪家居:产品同质化的当下,尊尚门窗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

  谭维波:尊尚门窗最大的优势是产品货期。定制行业货期为王,我们能够做到8天交门、20天交窗,在同品牌的企业中是绝无仅有的。我们在2016年7月展会推出8天交货时,当时很多其他品牌的代理商来尊尚考察,都惊讶于尊尚的交货速度。能做到这样的交货期,也有赖于我们公司的内部管理,大部分高管都有日资企业的管理经验,在管理方面经验成熟,特别是生产管理方面,我们不仅生产效率高,产品推陈出新速度快。

  新浪家居:就整个家居行业来说,目前情况不容乐观,在这种情况下,门窗企业的突破点在哪里?

  谭维波:2018年的经济是过去十年中最差的,也是未来十年中最好的。但是对于门窗定制行业近两年会迎来发展的新转折,作为定制行业的衣柜橱柜前几年高速发展时期,形成了几家巨头企业。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门窗行业的巨头企业,按照定制行业的发展规律,未来门窗行业将有极大的发展空间。这是风口,也是趋势中的顺境,在建材其他行业处于下滑的现状下,门窗依然处于上升的阶段。

 新浪家居: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主力后,对企业的营销理念有怎样的影响?

  谭维波: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80后和90后带来的消费升级现象,他们的观念不同于60后,年轻的消费群体更注重价值消费、体验式消费和个性化消费。特别是互联网的兴起,把门窗行业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我们也可以将当前的新模式理解为消费者引领的改变。尊尚门窗针对现在的消费群体也在不断调整营销思路,如何从定制企业的转型中吸取经验,更好的适应当前的形势。

 新浪家居:今年在经销商布局方面有什么计划?

  谭维波:针对经销商布局,尊尚主要针对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我们会继续加强终端店面的培训工作,提升终端店面运营的综合能力。其次,全面协助经销商做好终端店面的销售,更深入了解市场,深耕市场。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强网络平台的品牌推广,在行业内展现品牌形象、展示品牌实力。

  新浪家居:今年尊尚门窗在营销方面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侧重点在哪里?

  谭维波:2019年的主要发展侧重点还是在扶商方面,过去几年门窗行业一直在招商领域不断地野蛮生长,尊尚门窗每一年也以百数家以上的新经销商数量在递增。接下来尊尚的发展以扶商为重点,协助经销商把终端销售做好。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