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品牌“一促即发” 2019远东服务明星约会季圆满落幕

icon 2019-04-22 10:50:29
icon 0

摘要:4月20日,由北京远东美居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远东服务明星约会季”大型活动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隆重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时下红遍抖音的95后新生代歌手张驰到场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4月20日,由北京远东美居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远东服务明星约会季”大型活动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隆重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时下红遍抖音的95后新生代歌手张驰到场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法恩莎卫浴·瓷砖、唯美L&D陶瓷、冠珠陶瓷、好莱客全屋定制、金牌厨柜等品牌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一同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大型营销活动加油助威。

  据了解,由远东美居首创的明星见证助力营销的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惠及千万消费者。本次活动依然延续远东美居一直以来的“让利”方针,邀请新生代歌手张驰亲临现场派发福利,在法恩莎卫浴·瓷砖、唯美L&D陶瓷、冠珠陶瓷、好莱客全屋定制、金牌厨柜五大品牌的支持下,联合居然之家等终端卖场,投入巨额资源,呈现给消费者一场力度超强的促销盛宴。

  活动当天,远东美居旗下五大品牌联合让利,返现、抽奖、网红爆品、赠品、免单等多重福利疯狂派送,更有终极大奖土耳其深度游当场送给幸运顾客,整场活动高潮不断,消费者可谓满载而归。

  除了多重福利优惠,新生代歌手张驰在活动开场前还亲临法恩莎卫浴·瓷砖、唯美L&D陶瓷、冠珠陶瓷、好莱客全屋定制、金牌厨柜五大品牌店,现场体验店内主打产品。此外,活动过程中,张驰还为现场观众奉上三首时下火热传唱的歌曲,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带你去旅行》,并在现场与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共同揭晓土耳其深度游大奖。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在致辞中表示,远东美居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开展的消费狂欢季活动已走过六个年头,每年的四月和九月已经成为远东美居让利消费者和消费者选购远东美居产品的固定促销季。同时,她还表示远东美居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家居建材代理商品牌之一,消费者选择远东美居代理的产品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随后,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代表主办方发言。他表示,远东神华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家居产品,作为一家专注建材流通领域的企业,扎根建材行业17年,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5家分公司,服务过上亿消费者。远东神华集团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工作中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价值。并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远东美居的支持,希望广大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买的开心。

  作为建材流通领域的领军企业,“用心服务百分百、客户满意百分百”是远东美居的服务理念,企业始终围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规范和提升服务,塑造百年服务品牌。据悉,远东美居每年都会举办两次品牌联动的大型营销活动,在把家居品牌企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消费者同时,多方面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做到解决消费者装家的后顾之忧,架好连接消费者与家居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推动整个家居行业与市场更规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