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集美广场五周年再创佳绩

icon 2019-04-23 14:02:52
icon 0

摘要:四月逢春,万物勃发,生机盎然的日子里,集美广场迎来五周年店庆。4月20日,集美广场举行四周年店庆升旗仪式。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总裁刘志萍、执行总裁赵婧、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及部分品牌合作商代表莅临现场,共同为集美广场五周年店庆献上祝福...

  四月逢春,万物勃发,生机盎然的日子里,集美广场迎来五周年店庆。4月20日,集美广场举行四周年店庆升旗仪式。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总裁刘志萍、执行总裁赵婧、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及部分品牌合作商代表莅临现场,共同为集美广场五周年店庆献上祝福。

  自2018年元旦,集美广场正式转型为囊括家居建材餐饮娱乐为一体,大型综合生活广场以来,备受各界人士关注。打造多业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同时提升服务品质,是集美广场经营宗旨。

  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在致辞中表示,在集团转型战略思想的指导下,集美广场初步实现了居家生态休闲广场的战略定位,从传统的家居卖场成功转型为多业态综合广场,这标志着集美共享经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下一步集美广场将根据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继续加大和推进更多利国利民的业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需求。

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

  活动现场,集美领导向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集美的品牌商和展员颁发了纪念锦旗。作为品牌商代表,非同家居西区销售总监马昆明在致辞中表示,五年来风雨相伴,感谢集美对品牌商的关心和帮助。今年是集美广场王牌联盟成立三周年的日子,感谢集团对联盟发展的扶助和支持。目前集美广场已成立七大联盟,对卖场构筑了强有力的销售保障。

集美领导为品牌商颁发锦旗

非同家居西区销售总监马昆明致辞

  中影千人影院总经理李雪涛表示,在集美集团多元共赢的战略下,中影千人影院欣然入场。在进入集美的一年来,受到了集美广场和集团的大力帮助。希望未来能与集美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中影千人影院总经理李雪涛致辞

  庆典结束后,集美集团领导共同进入卖场,参观全新开业的麦当劳、中影千人影院等新业态,现场感受家居卖场的全新多业态模式。参观结束后,现场嘉宾与全体展员共同为集美广场五周年生日送上祝福,集美集团领导与展员共同移步展厅,分享超长大蛋糕。

  据了解,店庆活动自4月13日起,受到广大顾客朋友青睐。特别是集美广场会员顾客,五周年店庆新增积分直接换现金,可以全场无限制使用,积分当钱花,线上抢购100元、500元升值券和VIP庆生特权卡充值即刻增值10%,5000元装修基金全场抵现,500件超千元家居产品500元限量特卖;集美广场这波券的促销盛宴,着实让广大顾客尝到了集美大商场大品牌大力度促销的甜头。

  商场收银系统中销售记录连创新高,销售额频频刷新。在分析销售额超记录的原因时,相关人士,一致认为集美广场五周年店庆准备时间长促销力度大,活动周期长(9天),品牌商的大力配合拉动了消费者的购买力。集美广场的家居建材品牌优势和商业化的经营范围,也是吸引顾客关顾的重要因素。

  活动期间顾客排队交款、积分还钱,充特权卡,场面十分热闹,让顾客体会到,赶在集美广场店庆期间,装修买家具建材,优惠力度特别大,物超所值。集美广场五周年店庆人气活动,逛店抽健走机,吃饭抽扫地机器人的活动,让卢沟桥长辛店附近居民感觉特别好玩,闲来无事遛遛弯儿集个章还能抽个奖。家庭聚餐或约上三五好友在集美广场四层吃个饭,参加个抽奖,运气好的话抱回家一个扫地机器人,从此家务就有人分担了。一般般的小幸运也能抽个5元无限制餐饮券或集美限量款水杯一个。

  业内人士认为,在家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集美广场拼接一支精英管理团队,抓住机遇快速转型,并在京西南地区站稳脚跟。这与集美控股集团的关爱和大力支持,以及集美30多年沉积的品牌口碑有着必然的关系。体验式家居购物生活广场,是未来传统家居卖场的风向标,打造中高端家居品牌商场,美化京西南地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