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设计力量”唐忠汉与你相约郑州

icon 2019-04-24 17:11:09
icon 0

摘要:4月28日“设计力量”将携手知名设计师唐忠汉一起走进郑州,探寻郑州城市设计的魅力。

  4月22日,金牌厨柜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贵阳站取得圆满成功之后。4月28日“设计力量”将携手知名设计师唐忠汉一起走进郑州,探寻郑州城市设计的魅力。

  金牌厨柜与新浪家居共同携手开创“设计力量”设计师论坛活动,走过中国的十多个城市,致力要将专业的设计人本文化和厨房为家庭生活中心的理念传达到每个地区。在思想的碰撞中,通过生活与设计的共融,有机会让每个设计师通过设计的作品影响大众的生活态度及生活方式。

  设计大咖“唐老爷”:设计师是导演

  在之前对唐忠汉的采访中新浪家居的记者提及为什么会被称为唐老爷时,他回答因为自己声音比较低沉,又喜欢讲人生道理,所以才被大家成为“唐老爷”。他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充满理想的热血青年,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他喜欢讲道理是真的,他讲的道理大家都爱听也是真的。

  他说:“设计所呈现的是生活又不是真实的生活,而是生活背后的追求。”他对设计的感悟精准直白,但又富有诗意,说这话的语气像极了那些在台湾隐居山林专心做陶的匠人。

  他还说:“设计师就像一个导演,一个说故事的人,每创作一个作品就像拍了一部电影。”。作品里有男女主角,男女主人是怎么样的,他们的生活用品是怎样的,日常的生活情境是怎样的,去构筑一个故事。设计师是导演,需要带入其中才能够把场景创造出那个味道,变成了一个说故事的人,在叙述业主跟空间发生的故事。每创作一个作品就像拍了一部电影。

  相约郑州,讲述“行进中的设计思考”

  唐忠汉被称为「台式风格」设计的代表人物 ,台湾新生代设计界的领军人物 。多年来致力于追求回归空间本质的优质室内设计 ,创作来自于「人」 ,从室内建筑理念出发 ,主题概念与空间陈述为辅佐 ,讲求非表面铺陈 ,而是内在美学展演 ,是突显一种生活态度。

唐忠汉部分设计作品唐忠汉部分设计作品

  “人”在唐忠汉的设计理念中十分重要,这和金牌厨柜要宣扬的“人本精神”不谋而合。金牌厨柜的厨房革命也正印证了金牌厨柜“人本精神”在企业战略中的重要性。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变化,如何紧跟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如今的设计有怎样的趋势?这些都成为当代设计师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议题。

  此次金牌厨柜“设计力量”郑州站,唐忠汉就将带来题为《行进中的设计思考》的主题分享,揭秘在当代环境下,设计师如何理解设计,如何做设计以及如何思考设计。

4月28日 郑州·建业艾美酒店

与唐忠汉来一场关于设计思维的深度对话!


活动报名扫描二维码活动报名扫描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