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站式定制服务 华耐家居万平体验馆北京落成

icon 2019-04-27 22:12:50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7日,华耐家居体验馆北京馆在丰台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3号馆华耐家居盛装揭幕。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华耐家居副总裁王文清、北京销区总经理于国志、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副总经理赵婷婷等领导共同出席开业典...

  在新中产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人们对于消费体验、产品舒适度、购物效率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单纯的产品售卖不足以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心理,个性化、多元化、多体验的一站式服务渐受追捧。近年来,华耐家居不断顺应市场变化,针对消费群体的新需求提供完善的市场解决方案。

  4月27日,华耐家居体验馆北京馆在丰台区集美家居大红门店3号馆华耐家居盛装揭幕。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华耐家居副总裁王文清、北京销区总经理于国志、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总经理丁萍、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副总经理赵婷婷等领导共同出席开业典礼。

  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不断提高对消费体验的预期。在家居领域,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一体化家居装修的需求急速上涨,产品多功能性的同时还能与其他产品形成统一协调的风格,讲究消费体验的舒适感成为影响消费选择的重要因素。华耐家居顺应市场潮流打造体验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华耐家居体验馆是一家集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种感官体验为一体的购物场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定制品质服务,全面升级消费体验。使用面积高达10000㎡ 的北京馆汇聚9大品类,高端品牌云集,提供专属家居顾问、专属设计师、专属客服,三位一体的无缝对接服务,将生活与艺术高度融合,为消费者细分居住空间,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满足消费者的体验需求。

  为了让消费者在购物中享受沉浸式体验,今天华耐家居体验馆北京馆特地打造一场视听品鉴盛宴。现场美声与经典流行相互碰撞:情歌王子邰正宵再现《一千零一夜》、《千纸鹤》、《九佰九拾九朵玫瑰》经典情歌;华耐家居中国励志男高音家郑芳倾情演绎《再一次出发》。圆舞曲搭配芭蕾舞,骄傲的天鹅翩翩起舞,现场观众沉浸在高雅的艺术体验中。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现场准备了精致的冷餐:美味的甜品,花式多样的鸡尾酒、高端手冲咖啡。消费者不仅在视觉上得到享受,味蕾上也得到满足。

  华耐家居体验馆北京馆的开设是华耐家居实行大家居战略的又一力作。未来华耐家居将继续利用自身的品牌资源,以华耐家居体验馆为载体,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定制品质之家,带去“所见皆所得”的家居购物体验,成就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