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逛店|城外诚五一返现狂欢节

icon 2019-05-03 14:37:37
icon 0

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选择周边游、自驾游甚至是出国游。一时间,商场、卖场逛街的人数锐减。但在今年五一出游高峰期,城外诚家居广场却被上万人“踢破门槛”,如此火爆的场面究竟为何?

  面对突如其来的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选择周边游、自驾游甚至是出国游。一时间,商场、卖场逛街的人数锐减。但在今年五一出游高峰期,城外诚家居广场却被上万人“踢破门槛”,如此火爆的场面究竟为何?

  小浪来到城外诚才知道,为满足京城百姓装修置家需求,城外诚于4月20日至5月4日期间,隆重推出“五一返现狂欢节”全场特惠活动,全场返现,任性撒钱!更有签单好礼大放送!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难怪引来这么多消费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城外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推出了不同种类的促销活动,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为新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城外诚对老客户也是“呵护备至”,活动期间也为一直以来支持城外诚的老客户带来了福利。

  活动开始前的宣传期间,城外诚主动联系老客户,为其免费提供专属的三百元补贴,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于此同时,通过微信小程序为新顾客提供秒抢补贴渠道,10元即可秒抢100元《补贴券》一张。顾客在服务台交款时使用补贴券,直抵现金,单笔合同最高补贴300元。

  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城外诚五大场馆购物,即可参加“现金大返还”,千万现金直接返。实付满3000元可抽奖一次,多买多抽,即买即抽,100%中奖!赢取最高800现金红包。

  小浪逛店的当天,城外诚还为消费者设置了终极一万元大抽奖环节。抽奖现场,顾客们可谓玩儿的不亦乐乎。许多顾客满载而归,笑的合不拢嘴。

  当然,如果您在放假期间来到城外诚购物,卖场还为您的假期奉上踏青好礼。此外,小浪还观察到,新开业的酒店用品区也有优惠活动。只要您在五大场馆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至欧美馆三层服务台领取好礼一份。

  为了提升本次促销活动的人气、质量和优惠力度,城外诚的相关工作人员向小浪介绍,城外诚不仅召开了本次活动专项启动培训大会,更是利用晨夕会、团队PK等方式,每天统计各团队的宣传、签单、销售等情况,对表现优秀的品牌给予奖励,激发团队热情,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为五一销售加油打气,提升士气。

  逛店的最后,小浪还发现,不只是城外诚,许多品牌也在店面内摞起高高的礼品区,等着顾客们依依把它们领回家。

  如果这个小长假你正在考虑置办家具建材等产品,不妨来城外诚家居广场逛一逛,感受一下人山人海的热闹气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