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敢“乱来”,因为看世界的角度和你们不一样

icon 2019-05-09 10:04:5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召集”了一群来自新生代的年轻人,从他们身上探寻年轻人看待世界的不同角度。

        在长辈眼里,年轻一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轻浮、叛逆?

        但对他们来说,只是习惯了不愿循规蹈矩,用年轻人敢“乱来”的精神多角度探索新世界。无惧路人评论,用独到的角度理解事物,是现在年轻人的真性情所在,新浪家居“召集”了一群来自新生代的年轻人,从他们身上探寻年轻人看待世界的不同角度。

About Shopping

       大多的年轻人抱着一种“我买故我在”的奇妙想法,总是靠购物来证明自己是谁,因此他们的购物清单里装满了对人生的期望。面对如此多来自花花世界的诱惑,年轻一代最近的购物车里又有哪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呢?

“偷懒且养生,是年轻人的常态”

About fashion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会玩了,为了养生,喝酒加枸杞,为了锻炼,蹦迪都要融入广播体操。每年两季准时发布的流行趋势,总是让成年人大呼“看不懂”,自诩为弄潮儿的新生代,最近又做了那些时髦的事情呢?

   

     

“一面现实,一面温暖

年轻人的酷早已不再是标新立异”

About future

       成人们总感叹“年轻真好”,就是因为年轻人的世界充满未知,所以也充满可能。哪怕是做了傻事,闯错了地方,抱憾一笑离开就好。关于未来,每个人所期待的各异,唯一相同的就是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于未来生活,新生代们又有哪些想法?

“活在当下,不畏将来”

本期视频中的年轻人来自上海

他们职业不同、形象不同、想法不同,

表现自我的方式更是多种多样。

新生代的年轻人看待事物自成一派,

他们正在用多元化的视角

去理解生活和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

About New Products

       “保温杯里泡枸杞”、“老了老了”不断成为“八九灵”的口头禅,年轻人真的“老”了吗?显然不是,当80、90自我调侃的时候,无论从心理、年龄还是消费能力,他们已然成为新生代主力军,当然,消费年轻化也已势不可挡。面对年轻消费趋势,家居企业哪些新品可以一搏年轻人的“芳心”,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你的新生活 世界看得见”,一睹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