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落幕,姚晨在博洛尼教你待在家的时候怎么撩

icon 2019-05-12 23:45:10
icon 0

摘要:特立独行的博洛尼CEO蔡明直接对话姚晨,食色男女聊聊爱与家居、亲密关系。

  盘点上半年最热的电视剧大IP,《都挺好》肯定少不了。哪怕是平常没时间追剧的人,也都忍不住copy两句戏中台词儿——“我想喝手磨咖啡”以及“叫我仙女”。

  前一句出自戏精boy苏大强,后一句则是新时代女性苏明玉的至理名言。

  所谓新时代女性,既要包容传统,又要经济独立、人格强大、绽放出一个全新的自我。不管怎么说,在新与旧的矛盾中寻求平衡的苏明玉,确实为当代女性落下了写实的一笔。

  而看过剧的群众,不论男女,相信都能得出以下结论:即使原生家庭不能温暖相待,你也可以靠自己get一个高品格的家。

  正如剧中吸睛无数的苏明玉之家,无论是气场全开的衣帽间,还是让男女主感情升温的厨房。处处有戏的人生,少不了好的居家环境作为故事发生的背景。

  5月9日,为苏明玉的家提供全套装修的博洛尼,把姚晨请到了北四环博洛尼家居体验馆。一向特立独行的CEO蔡明直接对话姚晨,食色男女聊聊爱与家居、亲密关系。

  解锁女友力,挑对场景更会撩

  我们喜欢的姚晨,不仅是那个在演戏这件事上铆足了劲儿、拿奖拿到手软的女演员,更是能用风趣化解人生的性情中人。在博洛尼体验馆现场面对蔡明,姚晨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左右开“攻”,大大方方撩到一片围观群众。

  “如果你有一个大厨男友,在厨房中如何才能搞定他?”走到博洛尼厨房体验区时,蔡明轻轻松松把问题抛给了姚晨。

  抽拉式的餐桌、方便沟通的岛台,以及人性化设计的Between结构,看似是一个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厨房,实际上也暗藏了人和人之间的交往与流动。面对这个陷阱式的小问题,姚晨想了想“搞定男朋友...那应该直接去卧室啊!”

  而到了卧室体验区,蔡明和姚晨又聊起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场景,比如说站在飘窗前静静饮茶。如果你有一个精致的家、心爱的人、找一个周末对着窗外一起发呆何尝不是一种小浪漫?当然,姚晨还说“女人其实还是要靠睡觉来养的!”没有好睡眠,谈恋爱都不上心。

  风从米兰来,稳拿国际范儿你也可以

  刚刚结束的米兰国际设计周,博洛尼和姚晨都是满载而归。一个在家居展上收获趋势,一个在威尼斯打卡各路风情。

  近两年来部分中国家居品牌确实实现了“都挺好”三个字,走在其中的就有博洛尼。基于对当代女性多元需求的深入把控,为家居空间的迭代生长和成长提供场景与产品,博洛尼正在国际范儿的趋势上为用户提供个性化。

  金属材质与玻璃结合的衣帽间,是米兰展上的最新设计趋势,通透、轻盈、多变、随心所欲;名校空间里,三联门和AB柜创造出与孩子相处的欢乐天地,找到自己的位置,便能够共同成长,彼此陪伴,便能够让孤独拥有更多意义……

  与团队探讨、研发、磨合、创作,从生活方式出发,博洛尼开创了基于整体设计、整体供应的全屋定制的商业模式。这一突破性的模式,博洛尼家居践行了近30年。而“不做普通的常态的单一化产品,做生活方式提供者”的初心,在格外孤独的道路上,亦一直在被坚守。

 拥抱精英人士,给你孤独之外的温柔

  在博洛尼CEO蔡明看来,像苏明玉这样的精英群体,其实是“白天坚强晚上脆弱”的代表,优秀而孤独是这类人身上不可摘去的标签。孤独的人往往更需要家的关怀。而博洛尼作为品质生活的提供者与陪伴者,希望能够以不同的姿态迎接主人们的每一种角色与身份。

  将生活方式与家居产品挂钩,联结设计与日常。在拥有展示、鉴赏功能的衣帽间里走向自我、在轻盈的开放式厨房中挥洒自由、在汲取建筑灵感的客厅中迎接八方好友……中产消费群体理想中的生活,因为博洛尼而变成现实。

  在满足了健康环保条件的基础上,告别通俗的、传统的、固定化的设计模板,博洛尼在全套家居产品上的极致追求,令其成为中产及高端人群的心头所好。汲取国际前沿的流行趋势,融汇于产品的细节打造,呈现值得回味、禁得住打量与推敲的产品设计与制造,深厚的功底让博洛尼在满足精英人群高品位需求的路上,走得游刃有余。考究的选材辅以高超的工艺,精细的打磨串联时尚且经典的设计,捕获中产的心,不是难题。

  有朝一日,望我们能够像苏明玉一样,和博洛尼一起,成为无可替代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