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新闻发布会

icon 2019-05-13 15:25:27
icon 0

摘要:5月9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

       5月9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行。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项于2015年11月6日在深圳正式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开展“十杰十城“城市活动以“无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走遍深圳、贵阳、成都、杭州、武汉、大连、上海、长沙、福州等多个核心城市,打造“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事。

       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活动正式启航,设计师齐聚深圳,一同见证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的再一次启程。

       本次新闻发布会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等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区委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领导,宝安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领导,松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满京华集团董事李冠文先生,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满京华艺展中心、国际艺展中心总经理高飞女士,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先生,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艺术顾问、向京广慈雕塑工作室创始人瞿广慈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SIID会长、顶贺环境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何潇宁女士一同出席并见证了iADC国际艺展中心与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活动战略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双方将通过开展多层次合作,让原创设计发展得更快更好,让世界看到中国设计的力量!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给大家详细介绍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项详情、评审团阵容以及三届的获奖设计师。

       张俊富先生与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先生,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艺术顾问、向京广慈雕塑工作室创始人、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先生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名誉会长蔡强先生,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浪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成先生,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SIID会长、顶贺环境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何潇宁女士,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会长、深圳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主席孔武先生,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装饰院院长王永强先生,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2016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胡艳力女士,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艺系讲师、2017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李逸斐女士,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设计研究总院院长、2017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陈任远先生,郑树芬室内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合伙人、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杜恒女士,深圳市辛视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辛军先生,深圳韦高成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者罗伟先生,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宇淑群女士,深圳市华意空间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先生, 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先生,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潘再生先生共同启动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深圳)新闻发布会活动,全场嘉宾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特邀嘉宾,向京广慈雕塑工作室创始人瞿广慈先生、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先生分别做了主题分享,以他们的视角解读设计与生活之间的关联,启发人们如何通过设计和艺术获得更好的生活。

       中国当代著名雕塑艺术家、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艺术顾问、向京广慈雕塑工作室创始人、稀奇艺术创始人 瞿广慈先生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瞿广慈先生表示,艺术和设计是一个综合性的体验,他认为所有的品牌背后,所有的作品背后,其实都有故事和逻辑的。而这些逻辑和内容则是我们终端消费者最注重的情感。


       杨邦胜老师表示,有爱的作品才有灵魂。在演讲中,他分享了一个改造作品,让“最美乡村女教师”的陈旧小平房变幽香兰园。改造前,房屋原空间布局混乱,大门正对门前马路,客厅一览无遗,父母房紧邻客厅左侧,没有门没有窗没有吊顶,冬冷夏热蚊虫叮咬,完全没有隐私。改造后,保证了所有房间都有两个窗户,南北通透。这个设计不仅将自然光引入室内,使整个空间变得明亮通透,还减少了房间内的湿气,既美观大方,又利于健康。同时,改造后充沛的的自然采光也让屋内白天不需要再开灯,节约了兰老师一家的生活成本。

       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胡艳力女士联合李逸斐女士、杜恒女士、辛军先生、罗伟先生展开论坛讨论,他们认为在中国目前的经济文化发展之下,人们对物质文化的追求更加的多元化,人人都可以是设计师。设计师要不断的充实和调整自己,同时借助一个优质的平台,就像满京华这样的企业去帮助设计师获得更好的成长。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市申柏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满陇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深圳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深圳市华意空间整体家居、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深圳市凤凰美居饰品有限公司、中山市镜观家居、深圳市好美佳智能家居股份有限、深圳市抚云阁艺术品有限公司、VIFA威法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卡斯特兰家居饰品设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媒体的支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宝安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等领导,区委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领导,宝安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领导,松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艺术顾问、向京广慈雕塑工作室创始人瞿广慈先生,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满京华集团董事李冠文先生,满京华艺展中心、国际艺展中心总经理高飞女士,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名誉会长蔡强先生,浪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成先生 ,SIID会长、顶贺环境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何潇宁女士,创基金秘书长秦丹枫女士,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装饰院院长王永强先,深圳洪涛装饰设计院副院长张梁先生,元本设计创始人乔辉先生,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潘再生先生,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蔡鸣,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宇淑群女士,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华意空间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先生,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先生,装饰设计业近三年光华龙腾奖的获奖者代表以及各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代表、著名设计师、艺术家、企业家、艺术院校代表,行业相关组织负责人、文化界、媒体界、艺术界和新闻界的人士出席见证本次盛会。

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