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携手特洛伊联盟举办母亲节主题日活动

icon 2019-05-13 14:02:16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关于母爱和感恩的日子,不管在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这一天,都被爱和感恩包围。5月12日,居然之家携手特洛伊联盟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馆举办了一场“联盟母亲节”主题日活动,活动当天人气高涨,这不仅是一场感恩母亲的活动,许多参与者全家齐...

  这是一个关于母爱和感恩的日子,不管在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这一天,都被爱和感恩包围。5月12日,居然之家携手特洛伊联盟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馆举办了一场“联盟母亲节”主题日活动,活动当天人气高涨,这不仅是一场感恩母亲的活动,许多参与者全家齐出动,铸就一幅浓浓的温馨画面。

  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是进口品牌最全、单店面积最大的进口家居馆,百余个国际高端品牌家居集合于此,能满足顾客的多种需求。其中特洛伊联盟汇集克拉斯、OBJECT CARPET、亿百莉以及欧美佳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有更多优惠活动回馈给消费者。

  为提供情感交流平台,充分感受亲子间的互动,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插花、烘焙、写真三项活动,妈妈带着孩子充分感受活动的乐趣,共同为母亲过一个有意义又有趣的母亲节。

  据了解,为庆祝母亲节,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被布置成粉色、珊瑚橘、香槟金等女性喜欢的颜色,现场提供睡床家居与饰品展示,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居然之家的贴心服务。

  与此同时,特洛伊联盟内的品牌还为到店的母亲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优惠。活动当天,母亲到店可享联盟各店主题礼遇,更有联盟各品牌推出的母亲节回馈套餐和单品活动。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过后,妈妈们顺便带走心仪的产品回家,可谓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