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培训项目全面开启

icon 2019-05-17 17:07:0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在全国20城市陆续起航!两个月内吸引了众多工长和业内人士的参与和关注,反响强烈。近日品质家装大赛的工长培训项目如期启动,首场活动于5月12日在武汉汉口北五金机电城举行,期间业内多家媒体进行了线上直播及相关报道。

1

  2019年三月,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在全国20城市陆续起航!两个月内吸引了众多工长和业内人士的参与和关注,截止目前已经在全国500多个工地火热开赛,千余名工长报名,影响过万工长群体,线上关注人群超过50万,反响强烈。

  近日品质家装大赛的工长培训项目如期启动,首场活动于5月12日在武汉汉口北五金机电城举行,期间业内多家媒体进行了线上直播及相关报道。

  本次培训项目旨在加强行业上游材料厂商和下游施工工长的沟通,掀起整个行业追求高品质、追求“匠心”工程的风潮!活动得到了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飞雕时尚开关、禾木佳的全程参与与鼎力支持。

参与培训的工长们陆续到场签到参与培训的工长们陆续到场签到 

工长们在会场进行参观交流工长们在会场进行参观交流

工长们希望通过培训增强专业知识,提升施工质量,更好服务业主工长们希望通过培训增强专业知识,提升施工质量,更好服务业主

飞雕开关品牌总监赵长红女士在培训课上现场教学飞雕开关品牌总监赵长红女士在培训课上现场教学 

飞雕开关全国经销商总代理胡养义为工长介绍产品新功能飞雕开关全国经销商总代理胡养义为工长介绍产品新功能

禾木佳品牌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先生莅临现场,和工长们广泛交流、传授墙面处理工艺和材料最新知识禾木佳品牌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先生莅临现场,和工长们广泛交流、传授墙面处理工艺和材料最新知识

工长们提问互动,对材料的安全性、环保性尤其关注工长们提问互动,对材料的安全性、环保性尤其关注

观看实验结果,对比多种基膜的渗透率,互动中有效帮助工长们选择好材料观看实验结果,对比多种基膜的渗透率,互动中有效帮助工长们选择好材料 

禾木佳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在活动后接受采访禾木佳工程渠道应用总监许可在活动后接受采访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参与品牌和工长们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要想工地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必须要同时具备好产品、好工艺,以及正确材料知识储备。通过工长培训,提升工长专业技能,同时将辅材知识普及给终端用户,是非常有益的。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