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风尚·艺术·家居” 海格北方品牌发布会

icon 2019-05-19 17:48:48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5日, “定制·风尚·艺术·家居”——海格北方(GER-CHEN)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 酒店隆重开启。中建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著名设计师高志强、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迪奥高定跨界设计师柴建、与众...

       2019年5月15日, “定制·风尚·艺术·家居”——海格北方(GER-CHEN)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 酒店隆重开启。中建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著名设计师高志强、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迪奥高定跨界设计师柴建、与众多行业大咖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海格北方董事长刘艳伟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海格北方一直专注于高端定制家居行业。成立多年来,我们也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获得一众客户的青睐。2019年,我们针对现有的服务和产品进行了升级,与意大利室内门EEFFEBIQUATTRO Milano、高端定制衣帽间 FIMES进行了合作,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海格北方董事长刘艳伟先生海格北方董事长刘艳伟先生

       活动上,受邀出席的著名设计师高志强就他的“空间情绪设计理念”展开设计大趋势的分享。“空间最终还是要跟人发生关系,设计的本质是为人类创造一种更为合理的生存方式。”就像高志强所说,建筑空间的优雅隽永与使用者的舒适体验,才是其最终目的。

著名设计师高志强先生

著名设计师高志强先生著名设计师高志强先生


       高志强先生不仅对设计趋势进行了分享,也对室内门、衣帽间、橱柜这三个需要定制设计的品类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形”上的塑造与“物”中的细节相结合,才能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设计体验。

       除了高志强先生以外,海格北方还特别邀请到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迪奥高定跨界设计师柴健先生,就“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样子”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柴健先生对设计与时尚的融合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解。

迪奥高定跨界设计师柴健先生迪奥高定跨界设计师柴健先生

       柴健先生也对小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定制、风尚、艺术、仪式感是个人品位及生活品质的体现。

       本次活动除邀请到行业合作伙伴及设计师们,同时还专程邀请来自意大利的两家合作品牌,对产品和设计理念一同分享。

 

艾翡卡迪品牌方代表艾翡卡迪品牌方代表

        EFFEBIQUATTRO Milano(艾翡卡迪)作为意大利知名室内门品牌,四十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设计、最高的品质以及最创新的技术。门是两个空间的开关,关时两个空间分疆而治,开时又畅通无阻。门是生活的必需品,连接着私人的空间和外面的世界。此次海格北方与艾翡卡迪合作,也是希望能够为中国用户带来门、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除了室内门外,FIMES(斐幕思)定制衣帽间也是今年海格北方开启合作的另一品牌。意大利家具的风格除了注重外观的艺术性以外,易用性也是其最具标志性的特征。衣帽间作为中高端设计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不仅仅是陈列的功能,而是真正打造属于您的个人空间。

斐幕思品牌方代表斐幕思品牌方代表


       活动现场,中恒营造集团董事长陈健先生、海格北方董事长刘艳伟先生、总经理于志杰先生、EFFEBIQUATTRO Milano室内门家族继承人CEO Mrs. Barzaghi GIOVANNA 女士,FIMES 全球地区负责人Mr. Longoni MAURO先生,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陈胜奇先生等嘉宾共同见证2019年GER-CHEN海格北方全新征程的璀璨开启。

       海格北方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理念,此次品牌发布会获得了到场合作伙伴、行业设计师的高度认可。相信在服务和产品双双升级的海格北方,能够快速高效地实现家居艺术的量身定制、打造自身专属的品味生活,为客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