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衣柜总经理赵忠祥:顺应消费新趋势,推动品牌升级

icon 2019-05-24 17:29:25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2日,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赋能•为你而定”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先生。

  2019年5月22日,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赋能•为你而定”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峰会聚集了箭牌总部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参与和关注,共同见证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的新升级和华丽蜕变!

  当精致与舒适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偏好时,企业该用何种方式思考未来、实现突破,迎接变革?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先生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先生

 新浪家居:箭牌整体厨房丨全屋定制品牌的新定位是什么?会通过那些形式来进行品牌新定位的实现与深化?

  赵忠祥:我们做SI和VI的升级,主要有三个原因:1、顺应市场环境和消费群体的变化,现在主流消费群体90后对定制家居不仅要求健康、环保、高品质,更倾向于个性化定制、时尚、简约风格。2、当下的设计趋势发生变化,品牌形象、展厅形象需要针对趋势而作调整,保持新鲜,更时尚,与时俱进;3、 品牌VI需要根据产品的提升,定位的改变进行优化,并能很好的体现出品牌的核心价值与特点。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也重磅发布了30多款新品,突破性的设计与灵感源于哪里呢?

  赵忠祥:我们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即尊贵系列、精品系列、时尚系列。其中,我们采用了很多时尚的元素,一些源于意大利和日本的展会;未来,我们将通过色彩的搭配、外观的设计、结构的设计,来创造出更多的“作品”!

  新浪家居:接下来箭牌整体厨房和全屋定制有怎样的一个战略规划?

  赵忠祥:首先,渠道方面,全面推行多元化渠道运作,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式的服务;然后研发方面,以用户思维为研发方向,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对于全屋定制的需求;还有产品方面:进步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交期能效,另外,加大品牌传播推厂费用,从线上到线下,全面提升和升级品牌形象;最后,专业化营销团队支持,赋能终端并全面推行金保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快而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