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科技Protect+滴水不漏护爱家|得高Quick-step地板评测

icon 2019-05-24 18:49:01
icon 0

摘要:轻奢风大行其道的当下,以尊贵、优雅、温馨、自然著称的木地板越来越成为家居消费群的首选。但令用户头疼的是木地板不好打理,地板缝隙难清理、容易滋生细菌……现在,这些实木地板的痛点正被得高健康家居的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Protec...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轻奢风大行其道的当下,以尊贵、优雅、温馨、自然著称的木地板越来越成为家居消费群的首选。但令用户头疼的是木地板不好打理,地板缝隙难清理、容易滋生细菌……现在,这些实木地板的痛点正被得高健康家居的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Protect+技术解决,引爆行业及用户对实木复合地板的全新期待。

  【产品名称】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系列地板

 【创新工艺】表面&边缘Protect技术

 【评测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居然之家丽泽店

  直击木地板痛点  Protect+护航舒适

  炎热夏季赤脚踩在地板上,一面收获木头反馈来的自然踏实的感觉,一面释放身体静电,与大自然健康互动,是一件幸福且浪费的事儿。但由于对灰尘、细菌、病毒的顾虑和担忧,在现实生活中这一小小的行为往往成为一种奢望。但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Quick-step的最新技术Protect+让这奢望落地成真。

  得高Quick-step地板研发人员结合数十年制造经验,在大量实验研究的基础上,在2019年成功推出独家创新的Protect+。它能够有效防止泥土、洒出的食物和其他污物进入到地板的接缝和纹理中。彻底解决了实木地板表层易污、地板缝隙藏灰等难题,不仅延长地板使用寿命,而且将居家生活从地板烦恼中解放出来,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空间体验。

  四大系列Protect+实木复合地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地板是家居装修风格的“定调者”,表达了用户对生活的热望与信念。2019年得高健康家居共带来搭载Protect+技术的四大系列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从超长超宽的帝国尊享系列、增加纵深感同时为房间增添温馨与个性的皇室至尊系列、营造奢华效果的名爵典雅系列,到活泼生动的别墅休闲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装修用户对家居风格的需求。

  消费者们表示,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不仅每一个纹路都精致自然,而且每一个细节都饱含匠心,将用户在日常生活的微小感受都考虑到产品的设计中,并以强大的技术保障优良的产品体验。

  【工艺评测】

  搭载Protect+技术的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设计使得榫槽和榫舌高度契合。测试人员将两块地板拼接在一起,无明显拼接痕迹。

  为了检测地板接缝的防水效果,测试人员在两块地板的接缝处倒了清水,水域没有扩散。静置8小时后观察水域的变化,发现水域依旧没有扩散的迹象。而用纸巾擦拭地板接缝的水,一擦即净,且没留下任何水痕和下渗迹象。可见,Protect+使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防水性能更佳。

  【耐磨测试】

  地板每天都在被摩擦损耗,长年累月地板的耐磨能力备受考验。据悉,Quick-Step木地板综合性能远远超过木地板。且由于在耐用领域积累了多年研究,它的防刮擦性能尤其出众。

  评测人员用铁毛刷来回刮地板表面,1分钟后,发现地板表面没有留下任何划痕和凹槽,其耐磨性能便可见一斑。


 【抗污测试】

  快节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呆在家中,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和好朋友一起轰趴亦或自己倒一杯酒轻享慢时光……因此,考虑到小朋友喜欢在地板上乱涂乱画、红酒、饮料等洒在地板上的生活场景,挑选地板也要选择抗污性能强且易清理的地板。

  评测人员用小朋友最爱的水彩笔在地板上涂画,静置几分钟等字迹干去,再用沾了水的纸巾简单擦拭,就能光洁如新,清洁简单。

 【评测总结】

  在“空间即生活方式”的新精致消费浪潮下,Quick-step复合实木地板震撼业界的防水、防污、易清理的表层及地板缝隙Protect+技术更是引领了实木类地板消费新风潮。

  基于用户痛点创新了行业呼唤已久的Protect+技术,强大保障告别藏灰,而且搭建了全新的家居空间语法,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家居体验。相信随着该技术的普及,将有更多用户享受到更加舒适、温馨、优雅的现代家居生活。

(文\新浪家居 苏晴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