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A.R.T.西区北京首店开业,设计师合作新品亮点多|前线

icon 2019-05-25 20:12:48
icon 0

摘要:5月25日,美克家居A.R.T.西区北京北四环店开业。

  2019年5月25日,“自由世界,就要有样”美克家居A.R.T.西区北京北四环店开业仪式在北京朝阳区北四环居然之家家饰1号馆隆重开幕。

  A.R.T.西区是美克家居旗下品牌,一直将世界各地艺术街区的创意生活方式变为设计灵感、用色彩与设计传达新生代“有样”的生活态度,此次活动,在深圳家具展首度面世的与美国当红真人秀主持人Bobby Berk合作的新品,也在此次开业仪式中正式亮相。

  成为主力消费人群的千禧一代

  今年,90后也即将30岁,已经开始步入家庭的90后如今已经成为了家居行业的主力消费人群,开始主导家居话语权。他们拥有着独到的审美,懂得生活品质的重要,有着个性的生活视角,将自己的家庭和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对比于上一代人,90后更加喜欢将自己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与家人的相处方式融入家居设计之中,家往往也成为了他们另外一种表达自己的方式,成为他们独处的精神领地。

  这也正是美克家居A.R.T.西区所强调的“自由世界,就要有样”的核心所在。面对90后等新锐消费人群,A.R.T.西区将世界各地创意街区的风格元素作为设计灵感,与波西米亚和新现代风格相融合,启发创造,表达更年轻的生活态度,满足年轻消费者“不一样”的消费需求。

  北京北四环店全面揭幕

  此次开业仪式中,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经理刘卫在现场做开业致辞,刘总表示:“作为美克集团旗下最新的一块品牌拼图,A.R.T.西区承载了这个时代的自由梦想,又充满了对未知领域的探索与追求”

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 刘卫女士为活动致辞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 刘卫女士为活动致辞

  现今,A.R.T.西区将这样一份对自由的探索也带到了北京。在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之中,年轻人从不缺乏朝气和创意,不论是极具时尚的三里屯还是充满文艺气息的798,即便是拥有着悠久历史的故宫也始终保持着拥抱改变和创新的年轻理念。同北京的创新文化对话,正是A.R.T.西区的北四环店开业的重大意义,也将自己的独立自主、追求自由的理念带入北京,将精美设计、精良选材的优质产品带给北京的年轻消费者。

北京居然之家北居然店总经理苏红梅女士为活动致辞北京居然之家北居然店总经理苏红梅女士为活动致辞

  设计师Bobby Berk合作款正式亮相

  “自2017年7月A.R.T.西区品牌预发布,到2018年5月26日A.R.T.西区品牌23城登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A.R.T.西区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奥斯汀、威廉斯堡、3127、银湖四个产品套系。2019年3月19日,美克家居A.R.T.西区在深圳家具展上发布了与美国当红真人秀主持人Bobby Berk合作的一套新品,这套产品体现了设计师Bobby Berk对Mid-Century Modern经典风格的欣赏,以及他对简洁线条和定制细节的浓厚兴趣,家居不仅仅是使用工具,人们还赋予了它追求时尚、体现个性、享受人生,欣赏世界的文化内涵,A.R.T.运营副总经理刘卫在致辞中向我们介绍道。

  这一套由BobbyBerk操刀完成的A.R.T.西区全新套系,自深圳家具展上面世之时,就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Bobby Berk曾亲自介绍,产品广泛从mid-century modern设计风格汲取灵感,MCM风格很少有花哨的贵金属装饰,它的色彩与纹样简约时尚,以细致的木质结构为主,但也不缺少玻璃纤维与金属材质的点缀。

  作为热播真人秀《粉雄救兵》之中的家居改造担当,Bobby Berk磨练出十分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这在Bobby Berk为A.R.T.西区设计的家具系列中也所反映。一向沉浸在对20世纪中叶经典设计的欣赏中的Bobby,对简洁的线条和定制的细节有着浓厚的兴趣。在此次设计作品中,我们不难看出,Bobby始终在实际设计的磨练之中继续扩大自己的设计词汇,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将更多风格接纳和融合到自己的作品中,完成全新的家居设计理念和对全新设计风格的诠释。

  追求自由的全新家居体验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生活审美的不断提升,美克家居A.R.T.西区对未知领域的追求和探索从未停歇。作为美克集团多品牌战略的重要板块,A.R.T.西区将“新锐、不羁、多样、自然”作为自己品牌的追求,不断为更多城市更年轻消费者创造着专属于他们的全新家居审美和全新家居生活体验解决方案。

刘总与苏总为A.R.T.西区北居店启幕进行揭幕刘总与苏总为A.R.T.西区北居店启幕进行揭幕

  用色彩和设计传递新生代“有样”的生活态度,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了一股追求自由、追求创新的新风潮。未来,A.R.T.西区还将继续同优秀的当代年轻人一同成长,一同探索,一同拥抱创新和改变,打造更多不同风格的创新家居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