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道格拉斯付和平:打破局限,回归本源

icon 2019-05-31 11:32:1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了道格拉斯集团董事、副总裁付和平,洞悉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愈趋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整装、新零售等新风向层出不穷,面对生活理念的日新月异,市场环境的风起云涌,道格拉斯如何用岩板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如何保证产品的颜值和实力并存?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了道格拉斯集团董事、副总裁付和平,洞悉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本届厨卫展,贵司推出了哪些新品?请您简单介绍下。

  付和平:本次厨卫展上,我们做了一些修正和改变。我们把原来的空间设计展示转变为以材料为主的展示,产品更多丰富更多元。我们希望展位的形象回归到材质设计的本源上去,以此为延伸,发展更多可能性。我们展出的1620*3240mm的无限连纹产品,可以说是今年最亮眼的产品之一,也是最具震撼力的。它突破常规,代表着未来的设计方向。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厨卫展各品牌推出的新品,反映出哪些流行趋势?

  付和平:今年的厨卫展更接近实际意义上的“定制”了。以前的定制是“有限定制”,但是现在已经成为“无限定制”了。我们的定制理念越来越柔性化,越来越标准化,不只对某个个体进行定制,也能对更多个体实现定制。可以在标准化前提下面进行个性化定制。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材料方面,我们在现有的材料里面,增加了新厚度、新表面、新规格,让瓷砖的应用范围更宽、更广,打破局限。在服务上面,我们从之前的材料提供商,将成为集施工、铺贴、设计等于一体的服务商。

 新浪家居:您认为什么样的厨卫产品最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

  付和平: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国际化,这对于道格拉斯来说是优势。之前的消费者需要被引导、被影响,而现在的消费者对潮流趋势更敏感,他们反过来可以影响产品的设计和创新。特别是智能化趋势,我们也在研发智能化产品,比如在岩板中加入石墨烯材料,可以有自动发热效果。用高科技与材料相融合,形成更广泛的适用空间,让产品更美感,有设计感和质感,同时兼具功能性。

 新浪家居:作为瓷砖品牌参加这个厨卫展,是带着怎样的初衷和目的?

  付和平:道格拉斯不仅仅是瓷砖品牌,我们2017年就已经开始推广全瓷家居和岩板家居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了,算是行业里最早开始做家居的企业。就瓷砖来讲,只是我们业务板块里的一部分,我们要通过瓷砖去做家居的延伸。我们也可以做橱柜,包括柜面和台面。在卫生间的应用也是多元的,例如淋浴房。我们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并且是完整的闭环,所以我们不仅仅局限为瓷砖企业。(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