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您打造健康、环保、无烟厨房 —访美多集成灶张宗喜

icon 2019-05-31 14:49:58
icon 0

摘要:美多集成灶十里河闽龙广场店长张宗喜从美多集成灶品牌、集成灶与传统烟机灶具区别、选购集成灶需要了解哪些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品牌:美多集成灶

本期人物:张宗喜

店面地址:十里河闽龙广场店

1

美多集成灶十里河闽龙广场店长张宗喜从美多集成灶品牌、集成灶与传统烟机灶具区别、选购集成灶需要了解哪些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美多品牌介绍

建厂至今,已是国内集成式厨具行业知名制造商,技术力量雄厚,设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专业成套生产、检测设备共300余套,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及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地区,帮助万千家庭将厨房变得不同,让日常琐事变成一种享受,带给家庭至臻厨房体验。

集成灶相对传统烟机灶具的区别

跟传统烟机灶具比起来,集成灶有它的优点,第一:集成灶不会碰头。第二、吸烟效果好。第三、打理起来方便。集成灶性价比高,而且还省空间。对于一些小厨房来说,尤其咱们北京老城区,炒菜几乎都在阳台,装普通烟机灶具有可能装不进去。我们产品规格有750mm有900mm两种可选。

我们产品价格从5000多到1万多不等,配置不同价格不同,客户根据自己需求去定产品。有的客户觉得花八九千买集成灶很贵,咱们来对比一下,买传统烟机灶具,一套最起码得四五千,然后你再加一个消毒柜,消毒柜价格2000到3000,这算下来就八九千,而且还省下来橱柜底柜跟台面的部分,省下来接近一延米的橱柜费用,所以总体价格算下来是省钱的。

集成灶产品也越来越智能。我们一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可以通过APP智能控制。假如我现在准备上班,我腌好的肉放烤箱里,app设置好到家时间,回到家时肉就熟了。

1

店内实景

跟同类品牌对比美多的优势

首先,我们可以保证吸烟效果。美多现在致力打造健康、环保、无烟的厨房。承诺炒辣椒没有呛味,装到用户家达不到这效果,退钱不退货。好打理也是美多的优势。油烟机清洗是用户最头疼的。我们产品表面是纳米微晶玻璃,很好打理。对于传统烟机来说要清洗的就是油网,真正需要清洗的是油烟机里边的涡轮,涡轮一沾油以后,它转速就慢了,噪音加大了,影响油烟机的排烟效果。我们产品带有高温蒸汽清洗功能,把水放进去以后瞬间产生蒸汽。产生的蒸汽经过动力学原理,涡轮旋转,油就全都流下来了。清理时间是2分钟,清洗频率根据做饭量,普通家庭两个月清洗一次。售后服务:整机保修三年,电机终身维修。增值服务:每三年免费更换涡轮。

美多集成灶是集成灶标准起草单位,行业内唯一一家和中科院合作企业,美多集成灶承诺我们爆炒辣椒一点呛味闻不到!如果达不到爆炒辣椒一点呛味闻不到的效果,退钱不退货!开放式厨房之首选,开放式厨房都没有问题,封闭式厨房更没有问题!

集成灶的选购时间

集成灶选购也是在装修的最前期,在水电改之前就要确定。确定好了,因为需要确定电源跟烟道的位置。我们需要跟橱柜厂商,水电、业主,四方一起对接。集成灶安装最好跟橱柜同一天安装,如果出现问题能及时协调。

选购集成灶要看什么

首先要看产品做工,吸烟效果,看是否好打理。然后看分火器的燃烧值,有3.8、4.0、4.2、5.0,最好的是5.0的。选购时,还需要看消毒柜能否达到星级消毒。真正的星级消毒,它都会标在产品上面。没有标这个星级标识,他达不到一个消毒柜的作用,只能叫保洁柜。有的集成灶产品置物台可以加热,起到保温的功能,还可以解冻肉类。老人喜欢做面食,也可以放上面发酵。客户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去进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