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访谈〡走进KBC,认识大不一样的raumplus德禄

icon 2019-06-04 19:05:27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9 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raumplus德禄作为专注于衣橱系统和滑动门的德系精工家族品牌自然不负所期,以火爆的人气点燃现场,完美收官。

      

raumplus德禄KBC现场展位

  2019年5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9 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raumplus德禄作为专注于衣橱系统和滑动门的德系精工家族品牌自然不负所期,以火爆的人气点燃现场,完美收官。

德国不来梅市一景

  每一年的上海厨卫展,raumplus德禄都有不同的变化,也带给观展者们不同程度的震撼感受。今年raumplus德禄展台的设计灵感源自德国传统民居的外观造型,三排并列的尖屋顶house营造出原汁原味德国生活社区的情景,也生动而形象地映射出其来自德国北部城市不来梅的品牌血统。

匠心设计 源于专注

raumplus德禄品牌创始人Jürgen Guddas先生

  raumplus德禄,最初是由家具工程师Jürgen Guddas于1986年创立于德国不来梅,三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定制系统柜和滑动移门领域。

  来自德国总部的亚太区销售总监 Tomasz Tyminski告诉记者:“事实上,Guddas先生在当时已经是一位专注于家具制造领域三十年的工程师了,但他在正式创立德禄这个品牌之前,仍坚持用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研发和市场试用,以确保产品达到顶尖品质。那时的他已经53岁了。Guddas先生一直管理着raumplus德禄直至2010年退休,他将这份事业传给了他的女儿Uta Bergmann和女婿Carsten,由他们继续肩负起Raumplus最初的理念,继续实现着全球化布局的发展之路”。

  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 Tomasz Tyminski先生

  与很多欧洲老牌家族企业相比,无疑raumplus德禄是年轻的,但三十多年的发展中,raumplus德禄凭借始终坚持的“品质”、 “设计”和“创新”已经蜚声业内,得到了众多行业机构、官方机构和媒界的一致认可,产品更是屡次斩获业内重量级的德国红点大奖、德国IF和德国国家设计奖……。

  德系极简 收纳专家

  无论在德国还是中国,raumplus德禄始终是集高品质和实用美学于一体的定制家居代名词。本届展会上的展品亦是如此,从时尚的衣帽间到精致的衣柜,从大容量的家政柜到设计感爆棚的移门产品,还有可随处安装的功能性吊柜,兼具实用收纳与美观精致于一体,更能随心组合搭配后应用于各个家居空间场景中,如同魔方般的百般变化,以极简之道完美解决家居空间布局和收纳难题。

  这就是raumplus德禄所追求的现代轻奢的极简美学,期间充沛着理性实用主义理念。

  raumplus德禄(中国)副总裁陶陶女士

  “我们对于奢华的理解不在于细节上的繁复,我们在设计上做减法,化繁为简,但在材料、材质、工艺和技术上做加法,做到极致效果。这是我们所理解的现代轻奢的概念。因此,我们更强调品质和功能至上,希望用最德国的方式与中国客户分享符合人体工学的人性化柜内布局设计,实现柜内合理收纳,柜外简洁齐整的空间利用效果。” raumplus德禄(中国)副总裁陶陶如是说,这应该也是raumplus德禄所遵循的“少即是多”设计美学的一种深度解读吧。

工业4.0 柔性科技

  raumplus德禄在全球的生产基地都统一遵循德国总部制定的生产和技术标准。作为全球七大生产基地构成之一的中国,raumplus德禄非常重视中国地区生产基地的整体规划和发展。

  “raumplus德禄(中国)目前在江苏太仓已建有2大生产基地,尤其是已经试运行的2号工厂,90%设备均为进口定制,待10月全面投产时,可以达到70%以上的自动化生产水准,这已远远领先于国内行业生产和技术的平均水平。” raumplus德禄(中国)工厂厂长李辉向记者介绍。

raumplus德禄工厂一景

  当然,raumplus德禄在中国的眼光远不仅限于此,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还向记者透露:“目前我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生产供应,如今的1号和2号工厂一直在日夜加班加点才能尽可能满足市场需求。为此,我们已经开始筹办兴建第三家工厂,希望尽快能在中国打造出一个100%自动化生产、全面实现工业4.0柔性科技的全屋定制家居生产基地”

raumplus德禄(中国)工厂厂长李辉先生

  “这项工程的启动,预示着raumplus德禄将在3号工厂建成后,单座工厂的年产量就将达到2000万平方米”。raumplus德禄(中国)工厂厂长李辉表示:“3号工厂只是raumplus德禄中国地区生产基地战略规划的第一步,未来,raumplus计划将在华东、华南、华北、华西、华中五个地区建立大型生产基地,完成中国地区生产基地的网络化全面布局,届时将有可能成为在华布局生产基地最大的定制家居外资企业“。

  布局中国 辉煌伊始 

  raumplus德禄在全球共有7大生产基地,面积总计超过了十万平方米,而中国地区生产基地的规模正在逐步扩大并将显现其优势效应。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Tomasz Tyminski表示:“在过去的30年,德禄不仅在全球建立生产网络,我们的经销商在全球也以成倍的速度增长,硕果累累,而目前最大的成功就是开拓了中国市场。”

raumplus德禄(中国)销售经理金祖煜先生

  事实上,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aumplus德禄已经在中国一些经济发达城市完成了初步的布局。“未来,我们将将继续拓展一线、二线城市,同时下沉到三四线城市,重点着眼于华东、华南和华北地区,同时辐射中部和西部地区”。raumplus德禄中国销售经理金祖煜介绍到。

  随着布局的完善,Raumplus也在进一步进行产品的迭代,“raumplus德禄一直在关注中国家庭的衣帽间和衣柜的收纳痛点问题,我们的设计师团队为每一个中国家庭量身定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自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raumplus德禄在中国遍布大江南北,到那时候就会有更多人知道raumplus德禄,更多的人喜欢raumplus德禄,更多人用到raumplus德禄,更多人会真正感觉到有了raumplus德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尾声……

  此次KBC展会,让我们有机会深度走进raumplus德禄,从他的品牌伊始、产品理念到生产规模,再到渠道发展,全方位地认识了这个带有德国人所特有的专注和执着精神的定制家居品牌,他所期望带给你的感受亦是如此简洁而纯粹,正如raumplus这个品牌名字最直白的释义——放大你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