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核心领导成员于京会面

icon 2019-06-05 13:22:14
icon 0

摘要:大会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的九位核心成员集体见面会隆重开启。

  在“国家品牌日”成立的第二个年头,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再次扬帆起航,以中国设计品牌战略为主题,以匠心与学术思辨为引领的2019“奔跑 追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国建筑行业战略发展论坛于2019年5月10日(国家品牌日)在京圆满落幕。旨在带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核心成员共同整合全产业生态的优质资源凝聚头部势能,共同助力中国设计品牌走向世界。大会现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的九位核心成员集体见面会隆重开启。

  中国设计和中国设计师的品牌发展之路亟待许许多多的优秀设计师共同引领和开拓。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这一聚焦品牌建设的平台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作为设计界的领路人,在全国大力实施推进【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并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积极探索中国设计的品牌建设之路,整合全产业生态的优质资源,凝聚头部势能,为引进优秀设计人才贡献领军力量,为打造中国设计品牌提供国际视角。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为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导师、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铁;执行会长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吴晞;执行会长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志达;副会长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副会长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卫平;副会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筑邦环艺院院长张磊;副会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副会长深圳盘石室内设计董事长吴文粒颁发证书。相信日后定能形成“核力”为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助力,推动中国设计品牌走向世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

▲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导师/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铁

▲执行会长: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院长吴晞

▲执行会长: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

▲副会长:金螳螂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季春华

▲副会长:RWD黄志达设计创始人及董事长黄志达

▲副会长: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卫平

▲副会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筑邦环艺院院长张磊

▲副会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

▲副会长:深圳盘石室内设计董事长吴文粒

  (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