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梦百合入股韩国定制家具汉森,开启大家居探索之路

icon 2019-06-06 15:10:35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6日,国内床垫头部品牌梦百合CEO倪张根突袭宣布,牵手韩国定制家具第一零售品牌汉森,正式入股汉森中国。


  
2019年6月6日,国内床垫头部品牌梦百合CEO倪张根突袭宣布,牵手韩国定制家具第一零售品牌汉森,正式入股汉森中国。

  梦百合与2016年成功于A股上市,多年来公司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以记忆棉为主要专利,产品技术水平居于全国前端。

  而汉森家居自1970年从厨房家具起步,1997年开始涉及家装行业,是目前韩国最大的家居生产商。在室内家具、厨房家具以及工程业务等板块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汉森家居曾在2018年公开表示,要在两年内实现汉森的中国本土化。与梦百合在中国大家居生活方式上的探索不谋而合。

  另,定制行业风云人物原索菲亚王飚将会以CEO身份主持汉森中国的相关工作。双方合作后续,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