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 | 行者无疆

icon 2019-06-11 17:59:28
icon 0

摘要:看更大的世界 做更好的设计

DESIGNER IS NOT LIMITED TO DESIGN ONLY

设计师专访》

Interviewee :Chenjie

Editor:Lisiane

video:Michael

graphic: Chardonne



扬在脸上的自信

刻入生命的坚强

长在心底的善良

融入血液的骨气



她有高跟鞋

也有奋力奔跑的勇气和力量


 瘦一辈子的本事 


过了35岁,依然保持好身材

这是自律、运动、坚持的结果

将运动渗透到生活的角角落落

跑步、滑雪、打拳、瑜伽、器械

持之以恒

没有deadline

也不是因为夏天快到了

这是陈洁一辈子的生活方式



 和孤独一道 


她到处旅行,热爱滑雪,每年冬天都去世界各地滑雪,她活成了自己当初羡慕的样子。滑雪是孤独者的游戏,站在高高的山顶上,周围只有白茫茫的雪,你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你必须接受新的挑战。


和自己独处有一种好,有时间去思考。这种思绪无处可逃,峰回路转,还是殊途同归。专注自我,又抛开自我去看世界。



旅行的路上,意味着需要解决很多未知的问题,安排合适的行程,与不同的人沟通,这个姑娘一直在突破自己。



 和自然相处 


在埃及的红海边,感受人和土地天然的默契;在瑞士最大的冰川俯瞰雪山,在非洲的原始草原追逐日落,在北海道二世古,感受粉雪的滑行,在费特希耶的死海上空展翅滑翔,行走在日不落的香榭丽舍大街看熙熙冉冉,站立在世界最高的哈利法塔远眺沙漠,在冬季的东海岸,驱车去西切斯看海;在曾经被摧毁的庞贝城,海鸥擦着帽檐飞过,她开始接受命运的无常,在未知里敬畏生命,也感激每一段旅途中的相遇与别离。



感受到自然的礼遇,她才过上今天的生活。相比起工作中商业化的部分,她更迷恋自然和工艺碰撞的部分,她的身上带着动物般的奇特感,随时可以抛弃一切到自然中去,这是天赋和慧根,她是自由的人



 成长是一场蜕变 


现在的陈洁呈现出来的也许是你羡慕的状态,做设计师、出席各种活动、每年都去好几个国家游玩。但是在这之前,她的努力看起来一点都没有毫不费力。


家境优渥的生活条件,让她从小就有底气,自信、从容,也使她冷僻,不屑与人说的太多。而这个世界上光鲜亮丽从来都只是表象,想要得到很多,必然要放弃更多。从美院毕业后,与父亲承诺,不再用家里一分钱,从前穿美美的坐办公室做设计师的幻想,变成了跑工地送盒饭拿图纸的现实。每个熬着硬撑的夜晚,每次生病还奔波于工地的经历,都变成盔甲铸造出强大的她。


到成为设计师独立接项目的这一天,她在工地做了三年技术员,画了两年施工图,在北京城建集团一工作就是十年,一步一个脚印,根扎在哪里,就在哪里枝繁叶茂,那些流过的泪和汗,让她拿下了国家注册建造师和北京建筑工程师的职称,这为她在工程项目施工的技术性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她能得高分的不止有她的外貌,还有从她身上散发的闪光点,从小学画画的她对一切美的东西都充满兴趣,她也一直坚持画画,自学各种电脑软件,在平面设计和游戏场景设定上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每次出游都是小伙伴们的摄影师,记录下美丽的瞬间。她是太阳,充满能量。


△手绘插画作品△

△游戏原画作品△

△手绘练习作品


1

项目名称 | 保利金泉

项目地址 | 北京市

项目面积 | 98平方米

主创设计 | 陈洁



2

项目名称 | 碧兴园

项目地址 | 北京市

项目面积 | 160平方米

主创设计 | 陈洁



3

项目名称 | 远洋傲北

项目地址 | 北京市

项目面积 | 500平方米

主创设计 | 陈洁


4

项目名称 | 金茂逸墅

项目地址 | 北京市

项目面积 | 400平方米

主创设计 |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