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上海TOP10人物—张耀天

icon 2019-06-17 17:21:24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首站华东区上海TOP10榜单正式发布。

  2019年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首站华东区上海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三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

  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华东区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蔡春燕、范继景、何牧、胡志红、王皓、吴国强、辛晋、遥千、于是、张耀天,10位优秀的杭州设计师代表入选。

张耀天

Depth Design创始人/设计总监

【评委评语】

陪着不等于陪伴,整个作品花心思让孩童能够找到属于他自己的那种温暖以及真正的体验感,是一个有温度的设计。

【获得荣誉】

2018年中国设计星 年度总冠军

2018 中装协年度精英设计师

2018 江南名师汇 年度推荐设计师

2019 意大利A'DESIGN SILVERAWARD 两项

2019 金外滩年度最佳公共空间 优秀作品奖

2019 Hotel Plus金殿奖 最佳样板空间

2019 地产美尚将银奖

2018 INTERIOR DESIGN-Best Of Year 入围年度最佳儿童空间

2018 法国双面神 GPDP AWARD 国际创新设计

2018 入围红棉室内年度至尊奖

2018 艾鼎国际设计大奖 金奖

2018 中国新商业空间 最美社区空间

2018 中国新商业空间 最美共享空间

2018 IDS 设计先锋榜 金奖提名

2014 中华人民共和国 文化部 最美基层图书馆

2012 UTAH DECA 设计比赛 FirstPlace

【作品赏析】

童梦同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