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B Italia出发,探寻意大利设计文化

icon 2019-06-18 12:04:01
icon 0

摘要:6月13日下午,B&B Italia北京展厅迎来中国区代表,带领众多业内知名室内设计师共同回顾B&B Italia在米兰展的奢华绽放。

      距离米兰展已经过去两个月,B&B Italia时隔二十年重返米兰展引起的不同凡响仍余音绕梁。6月13日下午,B&B Italia北京展厅迎来中国区代表,带领众多业内知名室内设计师共同回顾B&B Italia在米兰展的奢华绽放。大家齐聚畅聊,开启一场探寻意大利设计文化的旅程。


(活动现场)


      自1966年以来作为家具设计的标杆,B&B Italia呈现了其在技术上的卓越工艺以及在设计领域的研究与革新。B&B Italia中国区代表Echo Wan女士由米兰展带入,带领大家了解B&B Italia的历史与先进理念。


(Echo正在为大家讲解)


      在本届米兰展之前,大家对刚刚成立不到一年的Design Holding,可能还有些陌生,但展会过后,它旗下的B&B Italia、Flos、Louis Poulsen三大品牌的精品新品和极富创意的互动长廊,让人们深深的记住了这个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设计集团。生动的描述和产品的多图展现,令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全神贯注的聆听。


(米兰展会现场)


      回顾完B&B Italia几十年来的历史,Echo为大家讲起了B&B Italia经典设计Up扶手椅的故事。走近B&B Italia的更多产品,才能深刻体会它是如何完美结合设计与工业,诠释当代之道的家居美学,也更能理解B&B Italia因为人才、创意、产品、和项目的领先而独树一帜。


(米兰展会现场)


      分享会的最后一个议程是以“意大利的设计文化”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知名设计师金永生、谢甄璞、李延文、陈鹏、吕爱华受邀参加,金句频出,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讨论。几位设计大咖纷纷表示了对B&B Italia品牌和产品的喜爱。

 

      此次分享会在轻松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B&B Italia诚意邀请大家莅临北京展厅,零距离感受意大利的设计文化。

 

B&B Italia北京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5号馆1-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