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新品发

icon 2019-06-18 18:25:59
icon 0

摘要:6月15日,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新品发布北京隆重举行

       莎士比亚说: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的温柔的令人想念的看护。”但这个自然规律却在现代都市中并不寻常。睡得怎么样?这个话题已经不再仅限于日常问候,而是掺杂了更多有关睡眠的深度含义。曾经《新周刊》发布过关于中国人的睡眠质量问题:56%的网友认为自己有多梦、浅眠等睡眠问题,与此同时在中国,睡眠障碍患者已经达到了五六千万人。中国人的平均睡眠持续时间,每天只有8小时39分钟。这其中,90后每日平均睡眠时间只有不到7.5小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由于压力大,平均睡眠时间比其他城市也少很多,北京的日常睡眠平均时长更是不到7小时一天。

       你睡着了吗?睡得好吗?更多是高品质生活方式最简单直接的体现。“睡眠”已经困扰这个世界的年轻人太久了,全然成为最普遍的社会问题。重视睡眠是未来健康生活的必然趋势。

       615日,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发布会在北居然隆重举行。MLILY梦百合北京区负责人金伟女士在本次发布仪式上,揭开了此次新品——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同时,金伟女士还联合大卫地板、金诺德城市别墅门、领秀简瑞里三大品牌现场宣布了“大牌配大牌 爽购615”的优惠福利活动。

      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在Mlily梦百合0圧床垫的优势基础上,更加自然贴合身体曲线0压绵吸收并且分散人体压力,促进深度睡眠,不论胖瘦,任何体型都能实现从头到脚的贴合。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经临床实证,延长深度睡眠时间23.3%。大幅减少翻身次数,让身体得到更深层的放松。全年不变舒适睡感,0甲醛测试认证,独享整晚安静睡眠。

       2016年,曼联官方宣布与Mlily梦百合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Mlily梦百合曼联0压传奇7号系列,成为英超曼联球员专用品牌。自然贴合身体曲线,减轻运动带来的肌肉及关节酸痛,快速缓解运动疲劳,恢复身体健康机能,让运动员进入安心好眠。曼联官方非常注重运动员的休息,经过各类专业科学测试,感受到了梦百合卓越的品质和体验。

       曼联怡安基地指定睡眠产品上市品牌匠心质造压力、情绪、伤病,这些困扰使曼联运动员面临着严峻的睡眠问题。睡眠不仅是人体修复的一种重要工具,影响人的体能、认知能力和反应能力,它也能加工人的各种经历,把它们转化成记忆,并且巩固那些已经习得的技能。因此曼联球员对睡眠有极高的要求。

       Mlily梦百合曼联0压传奇7号系列超高厚度,凉爽凝胶,吸湿排汗打造舒适恒温睡眠环境。同时,新品还增加了众多黑科技。那么新品有哪些不一样?

       一:抗菌防螨,权威机构对基盾测试: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99%;白色念珠菌,抑菌率:99%;大肠杆菌,抑菌率:99%;肺炎杆菌,抑菌率:99%;螨 虫 ,抑菌率:80%。二:快速消臭,锌纤维表面游离的锌离子Zn+;快速吸附阿摩尼亚及变异的蛋白质;达到消除臭味的效果。三:微量锌离子,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促进脑细胞生长发育;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的愈合。四:专属搭配,全新“红魔”皮床。简约流线设计,精致的压刻质感,床身整体线条圆润流畅,简洁干练;配色始于曼联红魔主色,搭配不同配色的;三色可选(黑色、白色、浅咖色),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

       MLILY梦百合北京区负责人金伟女士现场还为到场的消费者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新品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传奇7号尊享款0压床垫售价13999元,免费专属搭配全新结构和设计的“红魔”皮床。

       实木框架结构,采用生长期30-40年密度在650以上的俄罗斯落叶松做床体,10年以上密度在600-700之间的泰国橡胶树木做床框,床架结实耐用,床框不易变形。床头采用全青皮,养殖2-3年的进口皮胚,黄牛背部柔韧处头层皮料,透气耐磨,触感细腻柔滑;其余为同色系PU皮。床头尾通体海绵包裹,表层62.5pxMlily非温感专利0压绵垫层,一年四季都保持柔软的触感,有效防止磕碰。排骨架四周围边框和三条加固框,使床面稳定坚固,承重力倍增,床体尺寸比较小巧,不占空间,主次卧室均可使用。

       压力正逐渐成为影响现代人睡眠的主要因素Mlily梦百合0压床垫的开创者,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习惯不同的0压睡眠体验通过分散人体压力,延长深度睡眠。是时候睡个好觉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