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龙舟再战裕溪河 第二届“易起赛龙舟”芜湖落幕

icon 2019-06-19 17:17:39
icon 0

摘要:6月19日,东易日盛第二届“易起赛龙舟”活动再次回到芜湖无为,数千位东易人从全国各地汇集裕溪河,参加这场充满民俗情怀的龙舟赛。

       在芜湖,每至农历五六月份就进入龙舟竞渡的时节。最盛时,在裕溪河河面上近百条龙舟竞渡,两岸观众多达数十万人。龙舟赛就像约定俗成的节日,在岁月的传承中刻入每个芜湖人的心灵深处。

  6月19日,东易日盛第二届“易起赛龙舟”活动再次回到芜湖,数千位东易人从全国各地汇集裕溪河,参加这场充满民俗情怀的龙舟赛。

  东易龙舟竞渡芜湖

  裕溪河上,锣鼓声、鞭炮声、号子声翻滚激荡。19日一早,来自东易日盛三十一家分公司的二十一条龙舟就在河面上集结完毕。一时间,河面上龙舟穿梭,河堤上人头攒动,裕溪河两岸被前来观赛的观众挤得水泄不通。

  在开幕式上,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表示,时隔一年,东易家人们再聚美丽的裕溪河畔,以更庞大的队伍、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第二届东易日盛龙舟赛。此次龙舟赛既体现了东易日盛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敬仰,又展示出东易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励每一位工人时刻不忘匠人之心共同筑就幸福生活的最好体现。

  开赛前,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及副总裁孔毓等为参赛龙舟点睛,寓意吉祥如意,更象征着东易日盛在董事长陈辉先生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发展势头似龙舟一般劈波斩浪,勇往直前。激情洋溢着整片水域,无处不体现着东易人追求卓越和团结一致的精神。

  鼓声雷雷、礼炮齐鸣,上午九点,比赛龙舟已经整齐地排列在起跑线上等待出发。随着陈辉董事长鸣响发令枪,二十一条东易龙舟分为四组擂鼓起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杭州分公司力压群雄,斩获本届易起赛龙舟的冠军,上海、南京分公司获得二等奖,宁波、郑州、北京速美公司获得三等奖。

  相较第一届,今天的比赛规模更加盛大、赛制组织更加完善。如今,东易日盛的“易起赛龙舟”活动俨然已经成为当地不容错过的一场民俗盛会。

  龙舟竞渡中的东易文化

  自1997年成立以来,东易日盛始终走在中国家装行业的最前沿。不论是2014年率先登陆A股市场,还是领先时代的科技家装理念,东易日盛始终引领着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方向。

  作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易日盛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也独树一帜。为了给工人提供更多的精神文化和物质保障,东易日盛在2018年专门成立了“爱心工匠会”。在现场采访中,东易日盛集团A6平台专业提升中心总监、爱心工匠会会长孙仲欣介绍,东易日盛成立“爱心工匠会”的主要目的是提升骨干工人业务素质,提升工程质量,为骨干核心工人提供更多的精神文化和物质保障。

  本届“易起赛龙舟”就是东易爱心工匠会牵头策划的重要活动。据了解,东易日盛90%以上的工人来自于安徽地区,为了更好地丰富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东易日盛结合当地民俗,策划举办了充满民俗情怀和奋进精神的“易起赛龙舟”活动。

  龙舟赛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是一项对团队协作力和个人拼搏力充满考验的运动赛事。“易起赛龙舟”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东易日盛员工的文化生活、考验协同作战的能力,同时也激发了东易人团结拼搏的精神。伴随着易起赛龙舟活动的持续进行,龙舟精神正在不断为东易日盛的企业文化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